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士奇受邀参加淘宝的朋友·跨年演讲 与平台携手憧憬2022

资讯 TOM    2021-12-27 17:46

阿里巴巴每年都会举行商家跨年演讲,作为S级(最高级别)的活动,笔者有幸参与这场盛会,现在带你抢先一睹活动盛况。

2021-2022跨年演讲活动的主题是“淘宝的朋友·跨年演讲”,这次跨年演讲活动是淘宝教育联合天猫行业,邀请八位不同行业的优秀商家,在年底来到阿里园区,分享品牌和天猫的故事。此次活动是天猫第一次举办的天猫商家跨年演讲,其重视不言而喻。

此次参加演讲的商家分别来自消费电子、家装、食品、二轮车、美妆、健康、文教等八个行业,其中“消费电子行业”,阿里消费电子负责人表示,(消费电子行业)毫无疑问的选择了哈士奇。

 哈士奇受邀参加淘宝的朋友·跨年演讲 与平台携手憧憬2022

那么HCK哈士奇为什么会在众多优秀的商家中脱颖而出呢?会后笔者有幸采访到了HCK哈士奇中国区合伙人兼CEO刘亚雪女士。

刘亚雪女士表示,HCK哈士奇之所以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以及阿里巴巴平台的认可,有赖于品牌针对不同人群的个人生活喜好融入产品与营销之中洞察消费者的喜好,我们构建的营销场景,囊括了一个人各个阶段的消费需求,婴幼儿时期有母婴和成长系列冰箱,青壮年时期对社交、家居装饰有强烈需求的,我们设计了开party必备的负温冰吧,提升家居幸福感的冰吧和复古冰箱。爱美人士对护肤品、化妆品的储存需求对应的我们设计了美妆冰箱等等在家电行业首次运用纳米抗菌材料内胆,纳米材料具有稳定、健康的特点,与其他使用金属离子外置设备的产品不同,HCK哈士奇的产品内胆本身就是抗菌材质。

 哈士奇受邀参加淘宝的朋友·跨年演讲 与平台携手憧憬2022

HCK哈士奇,来自北欧芬兰,专注制冷五十年。1971年,Geoff Thomasson在北欧创造了HCK初代原型机,随着国际业务的拓展,HCK在德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捷克、印度等全球数十个国家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是现在国内比较火爆的品牌。

 哈士奇受邀参加淘宝的朋友·跨年演讲 与平台携手憧憬2022

以“时尚美学”出场 圈粉当代年轻人

提到HCK哈士奇,很多人第一印象,大概就是制冷界颜值的天花板,很潮、很好看!国潮手绘冰吧、化妆品冰箱等风格包装,满满的时尚潮流设计,深受年轻人青睐。

与众多消费电子品牌不同,HCK哈士奇另辟蹊径,选择了“时尚潮流”这一独特定位,探寻制冷界的时尚气息,在制冷和时尚中找到了平衡点,让冰箱不再仅仅是冰箱,而是家庭装修的一部分。

 哈士奇受邀参加淘宝的朋友·跨年演讲 与平台携手憧憬2022

HCK哈士奇不仅是外在设计的美学表达,同时在技术上也不断突破。HCK哈士奇掌握UV激光图案打印技术、远程控温技术、-3℃啤酒冷藏技术、一体成型复古冰箱制造工艺等技术,其工艺一直处于行业前列。

驾驭数据力量,全域营销落地

HCK哈士奇善于借助最新的阿里工具, HCK哈士奇运用数据银行工具进行品牌消费者生命周期管理。首先建立数据银行AIPL人群监控模型,收集整理站内外各营销渠道数据,并梳理出流转率最高的拉新渠道和成交渠道,制定相应的营销推广策略,最后根据日常监控模型及时修正运营方向和落地动作。

 哈士奇受邀参加淘宝的朋友·跨年演讲 与平台携手憧憬2022

运用数据银行工具+策略中心+达摩盘洞察品牌人群画像,定制品牌人群策略。根据品牌人群策略调整优化品牌视觉以及营销机制,并应用到站内推广渠道的投放拉新以及站外小红书抖音达人的筛选与投放。

利用数据工具开发差异化新品

新品布局

结合TMIC以及生意参谋两大工具洞察细分市场趋势以及消费者需求,设计研发更多的差异化新品,通过TMIC里面的测款工具来测款提升新品上新的效率,打造行业的趋势性爆款。

与天猫共创行业爆款。

同时,HCK哈士奇在全球市场的营销也非常出色,已与全球各大知名饮料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包括Coca-Cola可口可乐、Budweiser百威、Evian依云、Jack Daniel杰克丹尼、Monster魔爪等;其产品还入驻了包括Walmart沃尔玛、Costco开市客、家乐福、Amazon亚马逊在内的欧美各大零售卖场。

 哈士奇受邀参加淘宝的朋友·跨年演讲 与平台携手憧憬2022

通过与不同圈层的品牌、IP联名、跨界合作,将哈士奇品牌从冰箱领域延伸到音乐等领域,不仅实现了美学和文化的多圈层渗透,与多圈层年轻人对话,还重塑了品牌美学,夯实品牌的差异化符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