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实集团入股康恒环境,打造全球领先的环保企业

资讯 TOM    2021-12-27 18:40

2020年12月16日,上实集团收购康恒环境30.22%股权并成为其第一大股东。至此,上实集团总计持有5家中国环保新基建产业的头部企业,资产组合达到人民币1000亿元,成为中国环保行业重要的投资者之一。

 上实集团入股康恒环境,打造全球领先的环保企业

康恒环境,深耕于城市固废治理、静脉产业园建设、垃圾焚烧发电EPC及委托运营、农林废弃物处理等领域,是一家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服务商,连年入选中国固废“十大影响力企业”。截至2020年11月,康恒环境累计获取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近60个,日处理生活垃圾超8万吨,为200多个垃圾焚烧项目提供技术和设备服务,设备日处理生活垃圾规模超20万吨,市场占有率超1/3。

技术是康恒环境的立命之本。康恒环境2008年成立,就引进并创新改进瑞士Von Roll-日立造船机械炉排炉,使之更适合处理中国垃圾,进而实现了焚烧设备的全面国产化(该技术于2013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近年来,康恒环境在垃圾焚烧关键技术领域不断取得突破,取得了丰富的科研成果,被喻为“固废科学家”。

经过多年努力,康恒环境累计取得30余项科研成果,申请国家专有技术近400项,其中专有技术发明近200项,参与编写超20项国家标准和行业规范。成为了垃圾焚烧技术与装备、烟气多污染物控制技术与装备这两大国家工程实验室的主要成员单位,建成了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垃圾焚烧处理技术及装备工程研究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组建了一支以行业专家及领先学者为主的研发队伍。

 上实集团入股康恒环境,打造全球领先的环保企业

上实集团是上海在境外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丰富的市场化、国际化经验,将助力康恒环境实现2025年“海外再造一个康恒”的发展战略,推动其朝着“成为全球领先的环境综合治理企业”稳步迈进。

上实集团将促进康恒环境深化环保协同业务拓展与全球化发展。在巩固康恒环境垃圾焚烧发电主营业务的基础上,加快发展有机工业固废、建筑垃圾、医疗垃圾、湿垃圾等协同处理新业务,全面强化集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能力。

入股康恒环境,上实集团垃圾发电业务规模跃升至全国第二位。上实集团将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的行业地位进一步提高;康恒环境将与上海实业已有的基建环境板块业务形成协同效应,增强核心竞争力。

面向未来,上实集团响应国家号召,致力于环境治理领域,为2035年美丽中国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