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势登榜!美诚国潮年礼火遍小红书,霸屏媒体圈

资讯 TOM    2021-12-27 19:23

在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作为礼业界高端时尚伴手礼品牌的香港·美诚第三次亮相年货季,依旧人气爆棚好评如潮。今年联合非遗醒狮文化推出的“瑞狮系列”礼盒,更获得各界KOL燃情打call,联动平台多维种草,覆盖全球2000W+粉丝,打造全媒体宣传矩阵,持续霸屏成功诠释2022年礼“实力派”。

霸屏微博小红书,跨界年礼火出圈

号称美诚2022年礼“新晋人气黑马”,怒登网红潮味榜单的“瑞狮·纳福”礼盒,凭借着集非遗之美与潮流之风于一体的精致外观、好原料与好味道兼备的硬实力,成功跻身年货界的超级“大网红”。

图片

自成立以来,美诚一直坚持“不止于时尚,更钟意内涵”的品牌定位,并从未停止对多元“饼艺之美”的探寻与追求。此次红人集结盛典,美诚希望用独特的“国潮新力量”,在2022年新春,演绎国潮之美,传递时尚潮流态度!

8b20cc250bc357628e07ae17b953a117.gif

主流媒体,强袂联手

此外,美诚国潮年礼更有全网多家主流媒体鼎力支持,网易、今日头条、搜狐、凤凰网等强袂联手,引发全国热论,超300万全网关注度,这一“举动”,无疑是对美诚年礼再一次肯定与认可;同时,通过多元化的媒体矩阵,对美诚·2022年货产品展开的体验和解读。

图片

一个新产品的诞生,本就不易;而一个新系列的上线,则需要更多的创意思考和反复研发;如何让经典与新品相融合,如何在创新中让品牌格调一目了然……为此,美诚的研发团队,设计团队,营销团队等多方专业人员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一步步的调试,一次次的突破,终于再一次成功演绎经典新味!

一场狂欢,嗨翻社交“媒体圈”,一份年礼,唤醒“国潮”新力量!美诚·2022新年限定礼,限定美味,味你而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