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链家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本寨镇红坪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资讯 TOM    2021-12-16 15:21

11月9日-12日,广州链家随越秀区农林街道到贵州省安顺市镇宁自治县本寨镇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本寨镇红坪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广州链家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本寨镇红坪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农林街道商会和广州链家为对口帮扶本寨镇大鱼凹村、红坪村,各捐助了5万元的帮扶资金用于结对帮扶项目。此外,调研组还走访慰问了2条村共6户群众,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

今年3月,广州链家推出全新升级的“十七大安心服务承诺”,并发布规范房产经纪服务的“绿金服务标准”,通过对服务触点的标准化管理,为房产经纪行业的品质服务进行了全新定义。

据悉,链家自2015年进入广州,累计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承诺退赔付金额超过2917万元,退赔付的范围涉及“客户交易不成,给客户退佣金”“买到查封房遭遇定金损失,链家垫付”“经纪人服务过失给客户造成损失,链家提供的赔付”等等。

在今年疫情期间,广州链家积极参与到协助志愿者行列中,多名已做过核酸和打过疫苗的经纪人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他们和社工人员一起,挨家挨户核实居民的核酸检测情况,同时向居民告知防疫的注意事项和疫苗接种的相关通知。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链家为14个社区捐赠6万个医用口罩,更是在全城需要使用穗康码的切实需求下,帮助老人学会简单的手机运用。截至目前为止,“我来教您用手机”公益课堂已经陆续走进20余个社区,开设手机课程超150节,服务人次近3000人次。

在链家,不仅能为客户提供房屋买卖和租赁等一系列专业高效的服务,同时还能为身边的人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上到邻里间的大事小情,下到给予身边人的互帮互助,每时每刻都体现着链家人客户至上的文化价值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