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潮品一手掌握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折叠屏市场中的时尚之星

资讯 TOM    2021-12-16 15:23

折叠屏手机作为智能手机的一个热门发展方向,近年来成为了不少朋友的关注焦点。而在大多数人的固有印象中,折叠屏手机似乎只有大屏折叠这一个款式。不过,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的问世,刷新了大家的认知,其将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迥异于传统机型的全新体验。今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除了一如既往的时尚感,还在工艺、性能、交互等方面实现了诸多升级,对于希望从直屏手机无缝过渡到折叠屏手机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科技潮品一手掌握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折叠屏市场中的时尚之星

单手掌握,屏幕内外兼修

如今的手机越来越大,重量也不断增加,想要获得功能机时代精致小巧的体验着实不易。这一点,在三星Galaxy Z Flip3 5G身上得到了解决。它采用了独特的掌心折叠设计,展开后与普通的大屏直板手机尺寸相当,但是折叠后却仅有一块化妆镜的大小,让用户单手就能轻松握持,放在随身的包中也丝毫不会占用更多的空间。同时,配合多彩的外观设计,拿在手中的三星Galaxy Z Flip3 5G就像是一个酷炫的潮流配饰,将便携、科技与时尚集于一身。

 科技潮品一手掌握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折叠屏市场中的时尚之星

虽然折叠后尺寸小巧,但是三星Galaxy Z Flip3 5G却应有尽有,内屏采用了6.7英寸的120Hz自适应刷新率屏幕,可以带来更加流畅、顺滑的视觉体验,同时自适应功能还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功耗,让用机体验更加舒心;智能灵动外屏相比前代机型进一步提升了屏幕尺寸,并且带来了更多的便捷功能:既可以提供常规的查看天气、信息通知等,也可以使用三星智付功能,还能作为预览屏幕自拍,或是自定义图案彰显个性等等。

坚实工艺,品质升级更可靠

作为折叠屏手机,最让消费者关心的一个方面,就是能否保证在不同使用场景中的可靠耐用。在这一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3 5G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其整机的工艺和机身材料都有了极大的提升,比如边框和铰链就采用了更为坚实的装甲铝材质,相比普通的铝合金,强度更高,更加稳固,应对碰撞的能力也更强。外屏和后盖则采用了更坚韧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最大程度地让手机免受磨损、划伤的危害,实现耐用性的提升。

 科技潮品一手掌握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折叠屏市场中的时尚之星

同时,三星Galaxy Z Flip3 5G还运用了先进的工艺和技术,实现了IPX8级别的防水,这在折叠屏领域可谓是重大突破。以往在很多容易遇水的环境中,用户都不敢使用折叠屏手机,担心其精密的内部构造因遇水而受损。如今,有了IPX8级防水的保护,用户再也不用有那么多顾虑,可以安心享受用机的快乐。

创新交互,玩转折叠设计

除了新颖的纵向折叠设计与坚实耐用的机身外,三星Galaxy Z Flip3 5G的体验同样让人惊喜。得益于隐形铰链技术带来的多角度旋停功能,三星Galaxy Z Flip3 5G能让用户在使用时更为舒适、自如,比如在视频通话、拍摄、观影看剧时,可以将手机折叠到合适的角度置于桌面,无需支架也能保持稳定,充分解放双手,让用户乐享其中。再加上多任务处理、拖拽分屏、双屏预览等特色功能的升级与创新,让专属折叠屏的体验更加完善,操作更为简洁。

 科技潮品一手掌握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折叠屏市场中的时尚之星

凭借独特的设计、强化的耐用性,丰富的功能以及创新的交互方式,三星Galaxy Z Flip3 5G带来了超脱于传统手机的全新体验,也让其在今年的市场中有着现象级的表现。对于折叠屏领域来说,三星Galaxy Z Flip3 5G堪称是标杆级别的存在;同时,对于消费者而言,三星Galaxy Z Flip3 5G也更是一款年度科技潮品。如果你对享受极具未来感的折叠屏体验感兴趣,那么,相信在体验过三星Galaxy Z Flip3 5G后,其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