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关村科金荣获2021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年度推荐品牌”

资讯 TOM    2021-12-16 15:37

2021年度推荐品牌:中关村科金旗下“得助智能质检”获行业高度认可

2021.12.16-17,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简称“年会”)在武汉隆重召开。这是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最高规格、覆盖面最广和参会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代表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也是客户联络中心产业研讨技术革新、管理创新和行业发展的盛会。

本届行业年会以“转型·创新·共赢——数字服务新时代”为主题,政府领导,业界专家、企业高管及服务部门负责人等千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客户联络中心的发展新趋势。中关村科金受邀出席,展示自主研发的全媒体联络中心、智能语音机器人、文本机器人、智能质检等AI+数字化服务系列产品,获得与会来宾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中关村科金荣获“2021年度推荐品牌”称号

 中关村科金荣获2021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年度推荐品牌”

今年的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年会通过对智能客服、系统集成、终端设备、服务外包等各个维度的评定,在全行业甄选了一批优秀的技术厂商合作伙伴。中关村科金旗下AI+数字化服务的核心产品“得助智能质检”,凭借优异的创新能力及技术实力,成为“年度推荐品牌”之一。获此殊荣,是行业对中关村科金的AI技术研发实力及产品性能的充分认可,也是中关村科金长久以来深耕智能科技领域,所取得的进展与成就的见证。

作为中关村科金AI+数字化服务的核心产品之一,得助智能质检基于AI、ASR、NLP等前沿技术,提供AI语义+正则表达式双引擎算法,支持词语、语句、模型多级分层配置,支持多种算子能力结合,支持语义标签、关键词、正则表达式、情绪、语速、抢插话、静音时长等复杂建模逻辑,支持多轮规则嵌套,可实现全量智能质检,高效替代传统的人工质检,实现质检业务的全面智能升级。

AI+数字化服务,构建客户服务全流程闭环管理体系

为解决客户联络中心人员服务压力大、培训成本高、效率低等常见问题痛点,中关村科金以AI+数字化服务为核心,打造全媒体联络中心、智能语音机器人、智能文本机器人、电销管理系统、智能工单、智能质检、智能陪练、坐席助手等多产品协同的企业服务全栈解决方案,构建客户服务全流程闭环管理体系,全方位保障客户服务质量及效率,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在中关村科金与某金融企业的合作中,中关村科金AI+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提供了智能语音客服平台、智能质检等产品,助力该企业实现客户服务的智能化升级,语音机器人独立解决问题处理率接近80%,质检效率提升4.7倍以上,投诉风险降低20%以上,质检覆盖率提升至100%,全面降低人工服务成本,有效提升业务合规及服务效率。

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服务已步入深耕用户需求的下半场。数字化转型,建立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智能化服务链条,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取优势的重要基石。中关村科金将继续以AI技术为原点,不断开拓创新,打磨产品,助力更多企业完成数字化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