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大妈食安日,做好合肥民生菜篮子的担当

资讯 TOM    2021-12-16 16:04

食品安全跟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安徽省是一个对美食有讲究的城市,更是一个追求食品安全的省份,去年,新修订的《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体制进行了完善,坚持“四个最严”,即: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实行“政府监管、部门协作、预防为主、风险管理、全程控制、社会共治”,全面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在此基础上,成立于2012年的钱大妈,在华南深耕九载后,2020年一进入安徽市场,就坚持“日清”模式,以及“定时打折”机制,兑现给顾客肉菜新鲜的承诺,从新鲜角度重新梳理传统生鲜行业的标准。

 钱大妈食安日,做好合肥民生菜篮子的担当

转眼间,钱大妈来到合肥已经一年,这一年里,钱大妈大力开发本地优质商品,跟当地政府及农业合作社合作;让本地商品上钱大妈顾客的餐桌,从田间到餐桌,钱大妈正在成为街坊们的菜园子。也因此得到了广大安徽街坊群众的支持与认可。

 钱大妈食安日,做好合肥民生菜篮子的担当

作为民生菜篮子的担当,每天坚守如一为顾客提供新鲜、健康、安全的食品,钱大妈一直以来在检测食品方面侧重的投入,与检测行业知名公司华测检测机构合作,从田间到餐桌,每个产品都经过华测检测采样、送检及获得合格报告后才推出市场,降低不合格商品流入市场的机会。

 钱大妈食安日,做好合肥民生菜篮子的担当

12月15日,钱大妈芜湖市弋江区中央城F区,举行了2021年年度最后一个食安日活动,当天,钱大妈联合华测检测机构,现场将产品采样,送检,观测产品整个环节,以公开透明的方式,让大家对钱大妈产品的品质与安全加深了解。把食品安全监督的真实的一面展示给顾客,让顾客提升自己的监督意识。虽然每个月只有一次食安日活动,但在每一位钱大妈人心里,对食品安全的重视是贯穿在工作中的时时刻刻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