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让极限通勤困住梦想!小刀电动车超长续航,解决打工人的“痛”

资讯 TOM    2021-12-16 19:05

有这样一群努力奋进的追梦人,他们住在城市边缘,从远郊到市中心工作,每天清晨就跟随着人潮踏上地铁,从一个车厢换乘到另一个车厢,下班再从中心到远郊,如此往复。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极限通勤者。

别让极限通勤困住梦想!小刀电动车超长续航,解决打工人的“痛”

数据显示,在北京,有超过80%的极端通勤者居住在五环外,他们主要集中住在五环到六环的各地铁沿线,甚至有17%的人是住在靠近北京市域的河北8个区县和天津武清区,远距离通勤已成趋势。

当然你也可以说,那就别远距离通勤,住在单位附近就好了。但是,成年人做的选择,哪一个不是深思熟虑权衡利弊后的结果呢?都市出行早就成为一个令人头疼的社会问题,许多打工人在极限通勤的困境里与自己的梦想来回“拉扯”,沮丧又抑郁。

别让极限通勤困住梦想!小刀电动车超长续航,解决打工人的“痛”

幸好困境只是暂时的,大国品牌小刀电动车始终把用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一直为其探寻更高效的出行方案。近日,小刀发布了长征版极寒挑战,成功完成了从漠河骑行到北极村全程414里的骑行挑战。一次充电400里,小刀长征版的最新续航记录,完美解决了打工人的出行自由问题。

也许有人对“一次充电400里”没有什么具体的概念。就以跨市通勤为例,从苏州昆山站到上海虹桥站的总骑行里程约为95里,来回一次的总里程190里左右。也就是说,你要是选择小刀电动车长征版的话,可骑着它从昆山往返上海2次,跨市出行完全不成问题。

别让极限通勤困住梦想!小刀电动车超长续航,解决打工人的“痛”

另外,小刀电动车对长征版增程系统进行了升级,通过创新型石墨烯技术、电池技术性扩容,实现超里程突破,超寿命提升。而正是小刀长征版增程系统的全面升级,让它的环境适应力更强,即使在极寒环境下也完美呈现“一次充电400里”的绝佳续航。所以即使目前正处严冬季节,打工人也可放心选择小刀长征版,从而实现高效的通勤体验。

别让极限通勤困住梦想!小刀电动车超长续航,解决打工人的“痛”

当然,在很多打工人看来,高效通勤与安全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尤其是电动车用户,更要注重安全性和舒适度。小刀电动车长征版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安全属性,搭载了特殊的防震系统,路面再崎岖也可平稳前进,再配上耐磨防滑的优质真空轮胎,抓地力更强。即使遇到风雨天气,打工者也能安全出行,享受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这信息快速更替的时代,许多人为了更好的生活正努力奔波着,而一次充电400里的小刀长征版电动车也成为越来越多打工者的通勤最优解。超长续航、安全舒适,小刀电动车凭借多项性能优势全面提升通勤效率,让打工人在每一天都能精神饱满地追求梦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