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DFC创变者大会圆满落幕,云麦科技聚焦行业变革创新

资讯 TOM    2021-12-16 19:31

近日,2021第五届DFC创变者大会——“再塑新潮”云上直播圆满落幕。众多前沿公司的领航者们齐聚直播间,围绕着“数智全景,创新至上”的大方向,从消费趋势、时尚风向、品牌塑造、运营等多维度探讨企业如何进行数字化、创新化转型。

云麦科技CMO吴慕鸿先生受邀出席,与众多业内人士聚焦行业最新风向,分享智能运动健身产品的创新机遇与用户变革。

 2021DFC创变者大会圆满落幕,云麦科技聚焦行业变革创新

顺应时代趋势,深耕智能动领域

自十九大报告提出“健康中国”发展战略以来,国民对健康投注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在此背景下,运动健康产业迎来了发展春天。尤其受疫情影响后,健身行业的细分领域“家庭健身”市场,在2020年呈井喷式发展。

而云麦所研发的专业小型智能运动硬件无疑顺应了这种新趋势。作为智能健康硬件市场的先行者,云麦站在行业浪潮尖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坚持以国民健康为核心,通过对市场风向的精准把控和对用户的深入洞察,以专业研发能力以及多维服务场景作为实力支撑,利用技术差异化形成品牌的护城河。

吴慕鸿先生在大会演讲中讲到:“云麦科技通过不断精细化耕耘产品创新及服务,满足用户的居家健身诉求。此外,云麦也十分注重硬件产品与运动场景之间的关系,力求以场景为依托,给予用户极致的产品体验。”同时他表示,云麦将继续充分发挥小米生态链企业的优势,在居家运动、办公健身、专业运动、移动健康相关场景中深耕发力,夯实产品矩阵,满足广大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2021DFC创变者大会圆满落幕,云麦科技聚焦行业变革创新

创新为擎,凸显产品实用性与个性化特点

在诸多企业涌入市场争抢健康运动赛道的背景下,云麦始终秉持“科技让运动更简单"品牌理念,致力于用专业的技术研发和设计能力,为用户提供高效易用、顺应人性的智能运动健身产品。

云麦于2014年率先引入“脂肪”作为健康监测指标,以“斤”为称重单位,发布国内首款智能体脂秤,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云麦智能跳绳2经过了工程师们数千次的调试,以最科学的出绳角度保障用户跳跃顺畅,不被绳体绊倒;今年4月推出的智能提效健身装备,搭载EMS智能燃脂黑科技,极大提升运动过程中的效率,以更快的速度帮助用户达到健身目标。

此外,云麦在产品设计的美感呈现也十分重视,旗下的筋膜枪产品因其卓越的外观多次荣膺红点、if等国际设计奖项,未来云麦还将与爱马仕设计师Eric Berthes携手推出合作款产品。

 2021DFC创变者大会圆满落幕,云麦科技聚焦行业变革创新

除此之外,云麦还积极打造智能健康数据云、好轻App等多款软硬件应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一站式健康管理及内容服务,并给出专业的健康解决方案,形成“硬件+软件+内容+服务”四位一体智能健康闭环生态。

吴慕鸿认为:“打造智能运动硬件矩阵FIoT,实现身体数据与运动数据的互联互通,输出人性化的解决方案,这将是运动管理的未来。”可见这些软件等相关配套的重要程度。

【结束语】

未来,云麦将继续不断通过科技创新降低运动门槛,为用户提供更具专业调性、创新意识和技术优势的产品与服务,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长远目标和提高全球用户的运动健康体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