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资源与科技并存,创新与营销一体,HUAWEI Ads 2022年资源推介会圆满落幕

资讯 TOM    2021-12-16 18:52

12月16日,HUAWEI Ads2022年资源推介会在云南昆明召开,华为与百余名嘉宾和广告主汇聚一堂,品鉴华为领先的科技成果,感受科技为广告带来的创新,探讨如何打造“广告即服务”的品质化营销服务。

资源与科技并存,创新与营销一体,HUAWEI Ads 2022年资源推介会圆满落幕

HUAWEI Ads 2022年资源推介会现场

坚持“惟有品质”,稳步推进多元化创新

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广告BU总裁刘东方先生在开场致词中总结了2021年HUAWEI Ads所取得的进步和成果,并对所有支持和信任HUAWEI Ads的客户表示感谢。他说到:“HUAWEI Ads一直以来都坚持“惟有品质”的价值主张,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营销体验,尽可能少打扰用户。2022年,HUAWEI Ads将围绕消费者、产品、体验、服务等方面进行创新,从平台架构,转化效果和创意体验三方面着手,加强技术和能力构建,平衡用户体验和变现效果,同时保证持续的流量增长,提高广告转化效果,为广告主提供更有价值的营销服务,帮助广告主实现商业增长。未来希望与众多广告主一起,推动广告行业的变革,实现广告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资源与科技并存,创新与营销一体,HUAWEI Ads 2022年资源推介会圆满落幕

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广告BU总裁刘东方

本次资源推介会邀请到了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亲临现场。张国华先生分享了他对广告行业趋势和政策的理解,他说到:”个人隐私保护,数据安全是潮流,滚滚向前,不可阻挡,过去的逻辑、过去的做法会被颠覆。华为的广告,高端、有品质、合法、合规,为品牌广告的打造和传播,建立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未来更多像华为这样的公司能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研究出更先进的广告体系,既信息采集适度,个人信息保护严密,画像有边界,又能使广告投放不受很大的影响,探索出一条未来成功路径。”

资源与科技并存,创新与营销一体,HUAWEI Ads 2022年资源推介会圆满落幕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

海量创新资源,华为系媒体轮番登场

HUAWEI Ads联合众多媒体,依托于华为的技术优势,融合创新,以科技赋能,积极探索和实现全场景智慧营销。华为系各个广告渠道用生动趣味的方式为客户进行了2022年的资源推介,旨在为广告主提供更大的流量资源,更创新的营销模式,提供更具效率和品质的服务,让广告在合适的时间推送到需要的人,成为别具智慧的贴心服务。

共建广告生态,广告主颁奖典礼

最后,HUAWEI Ads为优秀广告主代表进行颁奖,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的突出表现。在HUAWEI Ads快速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自身的探索与努力,也离不开众多广告主的支持。双方共同坚持用户体验的重视与保护,共建积极向上的广告生态,并促进商业共赢。

未来,HUAWEI Ads将持续与广告主共同推进品质营销新模式,为广告主开放更全面的营销资源矩阵,帮助更多的广告主实现业务有效增长;同时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打造“广告即服务”的品质化营销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