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力无障碍服务 微众银行微粒贷获金融界杰出社会责任奖

资讯 TOM    2021-12-28 11:55

日前,第十届金融界领航中国“金智奖”正式对外发布,本次活动以“时代的远见”为主题,共同放眼未来,找到时代的脉搏。微众银行微粒贷发起的无障碍化改造项目获得了“杰出社会责任奖”。

2021年,微众银行微粒贷继手语视频客服之后,推动完善产品无障碍服务,支持语音读屏功能。该功能通过读屏软件匹配实现语音指挥操作,可以实现对视力障碍客户的服务覆盖,为客户提供便捷和安全的金融服务体验。

领航中国“金智奖”活动旨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肯定优秀机构为行业发展所作的努力与贡献。ESG理念是高质量发展观在企业运营层面的具体体现,在公司群体中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和实践。

 致力无障碍服务 微众银行微粒贷获金融界杰出社会责任奖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开业的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悉心关注特殊客群需求,持续运用科技手段为残障人士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早在2016年,针对听障客户,微粒贷业务专为听障人士开通了远程视频身份核验流程,并聘请专职手语专家组建了一支手语服务团队,并为视频手语服务搭建了专门的网络设备;通过远程视频以手语方式核实客户身份和借款意愿,并协助客户完成借款流程以及借款前后的咨询。

2021年,针对视障客户,微粒贷启动了信息无障碍优化项目,为视障人士提供无障碍的金融服务。为此,微粒贷组建了无障碍专项团队,对产品进行无障碍改造,全方位提升视障人士的金融服务体验,让他们可以便捷地获取金融服务。

基于原有成熟的微粒贷客服团队,微粒贷还推出了“微众银行零售服务”小程序,通过多媒体的技术手段服务不同人群。目前,小程序累计服务咨询与办理业务超过8万人次,办理效率和客户的服务体验极大提升,获得了不俗的客户评价。

在金融服务中,微粒贷是全国范围内第一家增设手语视频客服的银行金融产品;今年,通过无障碍化的改造,微粒贷的无障碍化服务将覆盖听障、视障两大类障碍群体,为不同客户提供无障碍化的金融服务。

未来,微粒贷还将会一如既往的在无障碍体验上不断优化、升级服务,为更多障碍人群提供便捷的、智能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