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重优势加持,助力晶飞光伏腾飞

资讯 TOM    2021-12-28 11:38

我国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在这场硬战中,光伏行业被赋予新的历史使命。面对这一机遇,安徽晶飞光伏工程有限公司(文内简称“晶飞光伏”)在雄厚技术积累、先进智能设备、硬核质量体系、完善服务体系以及行业风口的多重优势叠加加持下,正一步一个台阶的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成为了行业备受关注的光伏优质品牌。

 多重优势加持,助力晶飞光伏腾飞

技术创新,是产品进入市场的一张通行证,是一个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灵魂。晶飞光伏一直把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不断提高创新水平,做好产品的研发工作。一方面依托“装备+工艺+产品+产业”的发展模式,晶飞光伏积极践行“中国智造2025战略”,在生产基地全面装备国产化和智能化的高端设备,旨在打造国际领先的高效光伏电池智能装备及智能制造车间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服务商。目前公司已建成240MW高效多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及150MW自动光伏组件生产线,更值得一提的是,其在业内率先建成并投产了一批高效PERC电池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可为行业提供“高效电池+智能制造”整线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晶飞光伏在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和研发经费,为整个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厚实的技术基础。同时,建立了创新体系,不断完善了科技创新激励机制,对创新投入实行预算管理,在公司内部形成了专家创新和全员创新的局面。

 多重优势加持,助力晶飞光伏腾飞

质量是品牌的基础,为顾客提供百分之百合格的产品是企业的责任和义务,无论是硅片,还是电池、组件,都要毫无差别地达到承诺的质量标准,靠优质取信于市场。晶飞光伏产品的质量优势非常突出,电池产能与组件产能基本匹配,可以更好地把控质量,确保了组件的优良品质,晶飞光伏组件产品几乎通过了业内所有著名测试机构的品质认证。

除此之外,晶飞光伏的优质服务体系同样可圈可点。分布式光伏产品事关终端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可靠、稳定、高效的电站系统和专业、全面的体系化服务不可或缺。晶飞光伏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分布式光伏发电全方位集成解决方案,背靠雄厚的新能源行业背景,应用物联网传感技术和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集成产品研发、系统设计、安装售后一体化服务模式,不仅可以提供符合国家领跑者计划要求的组件产品,还配有持证工程师现场指导施工,规避因施工不规范所造成的安全隐患,从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建设运营,全方位服务,最大化发挥光伏电站应有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多重优势加持,助力晶飞光伏腾飞

正是基于以上几大优势的加持,晶飞光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高歌猛进,迎来了腾飞,公司光伏业务遍布中国、欧洲、中东等多个地区和国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