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上诗酒之约” 五粮液粉丝跨越山海相会

资讯 TOM    2021-12-17 10:58

 

 “云上诗酒之约” 五粮液粉丝跨越山海相会

12月14日-18日,五粮液与“五粉”之间的专属节日——12·18超级粉丝节将再度登场。据介绍,今年的“超粉节”创新策划以“千里山河 诗酒相会”为主题,通过融诗酒文化、互动游戏于一体的“云游记”定制小程序,邀粉丝共赴一场“云上诗酒之约”。

作为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五粮液第二十五届12·18大会重要组成部分,超粉节是在新的市场环境和消费格局下,为有效传播五粮液品牌文化、增强消费者互动体验的创新之举,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今年,五粮液继续秉持“更加贴近消费者”原则,以更丰富的内容,更深入的互动,更实惠的福利,进一步深化与消费者互动、交流。

 “云上诗酒之约” 五粮液粉丝跨越山海相会

“云游记”小程序包括诗酒之旅微综艺、微记录访谈,长江漂流瓶、共创之酒等互动小游戏,呈现出更加鲜明的互联网新消费特性。粉丝沿长江途径武汉、岳阳、宜昌直达万里长江第一城宜宾,以纪实镜头呈现一场诗酒之旅。沿途的每一站都将邀约不同的嘉宾与粉丝深度互动,通过有趣的故事内容,探讨五粮液与和美人生的共鸣。

 “云上诗酒之约” 五粮液粉丝跨越山海相会

在本届超级粉丝节期间,五粮液官方旗舰店和京东、天猫、抖音、微信小程序平台,以及授权店、云店、全国专卖店将同步开展“千里山河 诗酒相会”主题销售活动。16日、18日晚,五粮液还将登陆头部直播“薇娅直播间”“李佳琦直播间”,通过网络直播实力宠粉,真情回馈粉丝厚爱。

 “云上诗酒之约” 五粮液粉丝跨越山海相会

当前,中国白酒行业正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面临新竞争环境,通过创新营销拓展品牌深度和广度成为新路径。随着五粮液超级粉丝节活动渐入佳境,五粮液品牌营销有了新的阵地。在深度上,五粮液不断向内挖掘中国酒文化精髓,在保有传统酒文化注重相聚、情感联结的内核基础上,创新推出全新的活动形式。在广度上,采用多元化沟通方式,搭建了一个消费者与品牌持续、良好互动的交流平台,使得网友们能隔空以酒会友,这种创新方式也使传统名酒企业把握住数字化潮流机遇,从而焕发出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