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鹿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资讯 TOM    2021-12-28 15:32

6月22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雅鹿以310.2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257名,在纺织服装行业类目中位列第9名。

雅鹿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品牌报告的第18年,而雅鹿也连续多年入选。尽管整个纺织服装行业受到了疫情的冲击,但得益于公司主动调整经营策略、提高管理质量,雅鹿品牌价值得到了飞速增长——从2020年的259.17亿元增长到了310.29亿元,增长幅度高达19.7%!

随着互联网电商经济的飞速发展,传统营销模式转型发展迫在眉睫。自2014年起,雅鹿顺应市场变化和消费需求升级趋势,开始了商业模式的彻底变革,加快线上、线下转型融合发展。开展新零售数字化转型,从传统的服装零售企业,逐步转型为数字化智能零售企业,探索电商和直播新领域。

雅鹿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雅鹿官方直播生活馆,落户于杭州市江干区新禾联创数字时尚产业园,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拥有员工50余人,主要负责雅鹿品牌男装、女装、童装、内衣、家纺、鞋类及箱包、皮具、配饰等全品类产品的线上直播业务。雅鹿官方直播生活馆是雅鹿集团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是企业进一步转型升级,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提升品牌,推动新零售,赋能经销商、供应商,满足市场产品需求的具体行动。除杭州外,广州、临沂、上海、常熟等地的雅鹿官方直播生活馆也在规划筹建过程中。

雅鹿品牌创立至今已49年,历经风雨洗礼,目前已成为一家涉足服装服饰、纺织化纤、地产、码头、物流、金融等众多领域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力求以优质服务彰显品牌价值,以使命担当助力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