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识+服务”跨界玩法 途虎养车携手混知探索车主互动新模式

资讯 TOM    2021-12-28 15:47

许多人因为《半小时漫画》系列认识了科普大V“混知”,还有许多人因为用车养车而接触到了国民品牌途虎养车。而当途虎养车与混知跨界合作,便诞生了用有趣图像和通俗文字结合展现的创新成果——近日,由途虎养车与混知共同打造的养车宝典与联名月历正式上线发布,用户仅需参加途虎养车新年活动,即有机会免费获取。

 “知识+服务”跨界玩法 途虎养车携手混知探索车主互动新模式

途虎养车×混知2022跨界合作

为什么发动机会有积碳,应该如何避免?空调不制冷怎么办?车辆行驶中发动机抖动到底是啥毛病?——由途虎养车与混知联合打造的《漫画汽车养护》既硬核,又通俗易懂,实为一本无比亲民的保养手册和养车宝典。它从车主场景问题入手,深入浅出的告诉用户汽车内部各系统的工作原理和保养知识,“专治不明白”。

 “知识+服务”跨界玩法 途虎养车携手混知探索车主互动新模式

养车宝典内页

而在2022年途虎养车×混知联名月历中,双方精炼摘取了12个知识点印在月历之上,用风趣幽默的笔触,给车主的全年养车以贴心提示,每月一个知识点,让车主“低头不见,抬头见”。

 “知识+服务”跨界玩法 途虎养车携手混知探索车主互动新模式

2022养车月历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途虎养车为什么选择混知进行跨界合作?事实上,琢磨枯燥的养车原理,是少数发烧友的兴趣,而大多数普通人,还是习惯在娱乐中获取有用、有趣的知识。

混知是自媒体行业屈指可数的大咖,创始人陈磊创业前曾就职于上汽大众,专业是汽车设计师,兴趣爱好是历史。因此,混知实际上恰恰是做汽车知识起家,并逐渐破圈,向周边题材衍生成为泛知识类IP。而此次双方合作,也是混知的一次“回归初心”,希望能够结合途虎养车广泛的车主群体和专业服务能力,打造更为丰富的用户互动形式。

而另一方的途虎养车,则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平台,多年来坚守服务于车主这个领域。目前,途虎养车已在全国范围内上线超3500家工场店,为全国车主提供正品、专业的养车服务。途虎希望借助混知的内容生产能力,让车主了解更多汽车养护知识,在“清清楚楚养车,明明白白消费”同时,增加更多开创性的品牌互动和到店体验。

陈磊表示,表面上途虎在养车,其实他们是在不遗余力地推广汽车文化和汽车知识,这让混知和途虎惺惺相惜,志同道合,合作上有了高度的默契,实现专业并有趣,相信这一定会是途虎×混知给大家交出来的高分答卷。

值得一提的是,混知是途虎养车的长期合作伙伴。自2016年开始,途虎就开始与混知进行汽车用车养车知识科普方面的跨界合作,无论是途虎与混知“知识+服务”的创新融合,还是混子哥×泰哥这俩当红IP的跨界合作,都是一种更符合现代车主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需求的营销方式。双方将在未来不断大胆创新,一起实现新的突破。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参与途虎养车新年活动获得养车宝典和联名月历。养车宝典后续可以在途虎app、途虎养车公众号、全国途虎养车工场店免费获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