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牌珠宝上市十周年之年末感恩:“十”志不渝,从心出发

资讯 TOM    2021-12-17 11:53

春秋迭易,岁月轮回,2021年明牌珠宝迎来上市十周年。这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挑战,明牌珠宝在自身铿锵成长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使命,志愿战疫、助力防疫,实现大国品牌担当。感恩十年,风雨同舟,下一个十年,明牌珠宝还将与您一起,并肩走向璀璨明天。

“十”志不渝初心如磐

明牌珠宝是中国知名珠宝企业之一、行业工艺标准定制者之一、全球领先的铂金首饰生产商与零售商。旗下专研古法黄金的明牌珠宝传家金,更是以中华文脉传承之美,打造了现象级珠宝文化。

深耕珠宝行业30余载,以匠心,敬传承。自1987年成立以来,明牌珠宝立足于先人一步的全球整合实力和雄厚企业背景,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珠宝企业。2011年4月22日,明牌珠宝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

明牌珠宝上市十周年之年末感恩:“十”志不渝,从心出发

明牌珠宝重视品牌设计,尊重原创,产品涉及黄金、铂金、K金、镶嵌、高端银制品等多个系列,致敬光芒背后的匠心精神,秉承“心有光,自明亮”的品牌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打造值得拥有的珠宝产品。

凭借一以贯之的品质精神和匠心精神,明牌珠宝不仅赢得了经销商的支持,更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

赓续过往砥砺奋进

2021年,在后疫情时代、市场激烈竞争下,明牌珠宝积极释放品牌势能,营销向专业化转型,品牌向大众化延伸,生产向智能化推进,管理向精细化升级,以真诚服务回报客户。

2021年4月明牌珠宝上市10周年之际,为感恩会员及粉丝的暖心陪伴,举办了大型感恩回馈礼献活动:重磅发放2亿现金券等诸多福利回馈会员。

明牌珠宝上市十周年之年末感恩:“十”志不渝,从心出发

2021年明牌珠宝与风靡全球的知名IP小马宝莉携手,在今年8月官宣了跨界合作,围绕z世代热衷的童趣与时尚,联合首发同名产品系列,在爱与友谊的美好世界,开启新的篇章。

明牌珠宝上市十周年之年末感恩:“十”志不渝,从心出发

2021年明牌珠宝铂金对戒【愛の印】系列荣登国际铂金协会(PGI®)婚戒推荐榜,喜获“绕指柔情奖”。采用日本高压锻造技术、精密CNC工艺,搭配人性化的SILK内弧设计,【愛の印】系列宛若天然的舒适度、坚韧耐磨的铂金质感,也赢得了消费者的热捧。简洁大方的设计,光泽始终如初,寓意爱情“始终如一,永恒不变”。

明牌珠宝上市十周年之年末感恩:“十”志不渝,从心出发

2021年明牌珠宝传家金携手非遗传承大师白静宜,耗时1年纯手工打造古法【有凤来仪】金凤冠,重936.99g。 以高超的细金技艺水平和不朽的艺术价值,充分体现了非遗工匠的卓越才能和艺术创造力。 鸾凤和鸣,千秋凤冠,以你之名冠我之名,凤冠霞帔,许你此生不渝。

明牌珠宝上市十周年之年末感恩:“十”志不渝,从心出发

上市以来,明牌珠宝坚守匠心,着眼于时代潮流,同时根植于文化脉搏,不断构建品牌内涵,以文化品牌塑造的蓬勃姿态,建立与消费者的生活共融、情感共鸣。

着眼长远 创新不止

随着产品体系逐步丰富,市场基础持续夯实,消费群体逐步扩大,明牌珠宝积极推动产业链延伸和商业新生态体系建设,不断培育新的发展动能。

近年来明牌珠宝致力于数据化驱动和智能化管理,于2021年全新推出“明牌珠宝数智化云展厅”、3D定制系统、臻爱美钻定制系统,以产品的多维展示、线上的互动体验、后台的全域联动,实现足不出户订好货,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的个性化定制,为门店提供富有潜力的新营销工具。2022年明牌珠宝将重磅打造智慧化3.0门店,将这三大数智化引擎全面覆盖,全面升级门店新形象。

明牌珠宝上市十周年之年末感恩:“十”志不渝,从心出发

同时,明牌珠宝将致力于构建“新内容+新消费”的产业空间,实现文化消费的全覆盖。蓄力雕琢的明牌珠宝传家金门店将于2022年横空出世,注入牛腿、屏风等古建筑艺术灵感,将古代厅堂制式与现代钢筋水泥巧妙融合,一步一景,展现穿越千年的古法匠艺,一件件国潮珠宝,于古朴纹理中尽绽光华。明牌珠宝以品质为基、文化为魂,力求为消费者打造古法黄金与古建筑交相辉映的殿堂级空间,将门店打造成富含历史文化积淀的“打卡点”,为美好生活增添意趣。

明牌珠宝上市十周年之年末感恩:“十”志不渝,从心出发

2021年明牌珠宝不断探索新技术、新消费、新的商业环境,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更优质的产品服务,也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截至目前,明牌珠宝线下店铺遍布北京、武汉、南京、杭州、西安、沈阳等城市的核心商业中心,已经基本形成在中国一线城市商业中心完整的线下销售网络。预计明年将增加212家门店。

时光不负有心人,当日历翻至2022,新的一年的开启,明牌珠宝将继续坚守初心,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与您一起满怀憧憬地向未来出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