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拓牛获评2021年最具价值新品牌,树立创新新标杆

资讯 TOM    2021-12-28 17:03

在2021年12月24日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新品牌浪潮大会》颁奖典礼上,智美生活创新品牌—拓牛入选《2021年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家居、日用TOP榜》,被誉为消费领域最超前大胆、创新浓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拓牛获评2021年最具价值新品牌,树立创新新标杆

2021年9月初,浪潮新消费联合48家一线消费基金,发起《2021年中国最具价值新品牌TOP榜单》评选,经过一个多月品牌征集,有超过800家品牌和服务商受邀,几乎囊括了所有前沿优秀品牌。而经过机构推荐、第三方数据、企业材料评估专家意见、和组委会在多轮论证后,评选出不同细分领域内的TOP企业。

拓牛获评2021年最具价值新品牌,树立创新新标杆

正如浪潮新消费所说,中国优质品价值,基于人群迭代、文化自信,以及国内外市场更深维地打开,中国品牌的时代正不可逆转地加速到来。而伴随着产品、文化和用户价值的回归,拥有真正生命力和行业引领性的品牌正不断突显。

拓牛,正在其中。

”技术、“新”产品,创造“新”方案

作为行业领创品牌,拓牛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上有着源源不断的灵感。无论是开行业先河的自动打包换袋的智能垃圾桶T1S,还是专注于厨卫狭窄易溅水场景的智能垃圾桶T3,又或是打造全屋垃圾处理零接触、真智能的未来家套装,以及创造无异味空间的拓牛TT桶,都是让消费者大呼惊喜、独步行业的硬核黑科技产品。

拓牛获评2021年最具价值新品牌,树立创新新标杆

拓牛一个个极致产品背后是对研发和技术的倾力投入。

为了创造颠覆性科技产品,拓牛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团队在公司总人数中占比达到60%,每年的科研支出在总支出中超过30%。强大的科研团队确保了产品的颠覆性和技术领先性,拓牛的全球有效专利达到445项,这才确保拓牛能够源源不断推出T1S、T3、TT、T AIR X等令人惊艳的产品。

“新”功能、“新”美学,开启“新”体验

拓牛团队洞察到处理垃圾仅有感应功能是没办法解决用户真正的需求,用户在意怎么处理垃圾更方便、省时间、卫生健康,以及什么是高水准的家居审美,这些才是真正能打动用户的痛点。基于深刻的洞察,拓牛在全球首创能一键自动打包换袋的智能垃圾桶,开辟了智能垃圾桶的全新赛道,并通过持续的产品升级形成了全屋场景、真智能、零接触、无异味的集垃圾存储、感应、打包、换袋、套袋、隔味一体的垃圾处理方案,帮助消费者开启未来智美生活新体验。

“颜值即正义”,消费者对家居环境的颜值也有了更高的追求。拓牛对所有的产品都坚持极简主义,摒弃多余线条,化繁为简,保证了产品整体外观的优雅和高品位。拓牛也成为智能家居领域内为数不多、屡获德国红点奖及CGD当代好设计金奖等世界权威设计大奖的品牌之一。

拓牛获评2021年最具价值新品牌,树立创新新标杆

销量爆棚、口碑爆表,树立行业“新”标杆

在拓牛为代表的高端智美生活新锐品牌的创新科技引领下,整个智能垃圾桶品类在今年实现跨跃式发展。而拓牛凭借60%以上的市占率稳居300元以上高端智能垃圾桶行业首位,也就是说在中国的高端垃圾桶市场,每10个家庭会有6个家庭选择拓牛。

拓牛也正式迈入200万新时代:拓牛智能垃圾桶进入全球200万家庭,服务千万用户开启未来智美生活。

好产品总能引发用户的共鸣,拓牛的用户们积极创造了数以万计的使用视频和笔记,分享拓牛带给他们的惊喜和颠覆性体验。而颜值担当、好用、精致、高大上、超越期待、高科技、造福生活等等也是用户分享的高频词汇。

拓牛获评2021年最具价值新品牌,树立创新新标杆

消费者对于健康、便捷、智能、审美的新追求渗透隐藏在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缝隙之中,就像大航海时代的寻宝,每个看似微不足道的切口,可能都是通往新世界和新消费的新大门。

拓牛会立足于生活中每一个细节,创造更多颠覆性产品,继续引领创新和潮流的新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