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荣膺“2021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

资讯 TOM    2021-12-28 17:59

为表彰“以中华情怀描绘品牌梦想蓝图,以民族智慧开创品牌全球格局”的年度品牌人物,12月26日, 2021中国品牌节第16届年度人物峰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行。本次峰会以“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彰显民族品牌建设领航人物,传扬中国年度品牌榜样故事。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受邀出席此次年度人物峰会并荣膺“2021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

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荣膺“2021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

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荣膺“2021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获得“2021年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的荣誉,与他近20年来突出的工作成就息息相关。自2018年刘耀东加入利亚德集团以来,一直坚持探索和创新精神,用实际行动带领利亚德创造一个又一个行业典范。为满足新时期下对城市建设与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刘耀东积极聚焦政务治理与产业发展,关注百姓在城市生活中的感知与感受。将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数字技术,与视听科技产品、城市空间载体等硬件基础设施进行跨界融合,不断探索打造新的人居体验场景化解决方案。

同时,刘耀东也深谙企业合作的重要性,积极探索新的生态战略合作模式,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先后联手华为打造数字工厂,全面提升生产制造端的智能化水平;与京东等众多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服务资源共享、技术平台共建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挖掘企业客户需求。在刘耀东的努力之下,利亚德连续多年的优秀产品业绩和优质企业形象已然深入人心。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发展壮大,在世界舞台熠熠生辉,而这背后离不开14亿中国人的共同努力,尤其离不开一批品牌界标杆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有思想上的“破冰”才会有行业中的“突围”。此次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荣膺“2021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这无疑是对他多年在工作领域的专业认可,刘耀东表示,未来他会在民族品牌建设、讲好品牌榜样故事等方面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