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35周年开启新征程!国美折上折与《十月少年文学》达成初步沟通及互换合作意向

资讯 TOM    2021-12-28 17:59

2021年12月22日,国美集团成立35周年之际,国美集团各主要产业公司与数百家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签约。其中国美折上折与《十月少年文学》签署了初步合作意向,为国美折上折平台在文学教育领域打开了新篇章。

35周年再出发 国美战略新动态引发期待

12月22日下午,“国美全零售生态伙伴大会暨国美35周年庆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国美集团创始人黄光裕携国美高管及旗下产业公司领导出席大会,众多行业协会领导、嘉宾以及合作伙伴在线上共同见证了国美成立35周年,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重大时刻。

 国美35周年开启新征程!国美折上折与《十月少年文学》达成初步沟通及互换合作意向

国美全零售生态伙伴大会暨国美35周年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黄光裕发表了致辞,他表示,贯彻新发展理念,国美以用户思维、科技思维、平台思维和闭环思维,深耕家生活赛道,打造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

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方巍同步分享了国美全零售生态战略的实施路径与关键目标,围绕国美当前全力打造的“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方巍表示只有“将每一个合作伙伴的优势,平移到这个闭环当中,以帮助平台不断进化,最终形成互惠性的平台资源。生态中的每一个小伙伴都能够在这个商业闭环当中实现可持续的经营和盈利,也就是一个共享共建的过程。”

国美折上折签约多家品牌 汇聚行业优势力量

国美折上折作为国美集团下独立于零售体系六大平台外的全新门户,以折上折优惠券领用、购买、交易为核心服务,以折上折消费、便宜又便宜为顶层架构理念的折扣消费门户,同时它也是国美“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延展升级的战略落子和关键举措。

 国美35周年开启新征程!国美折上折与《十月少年文学》达成初步沟通及互换合作意向

国美控股集团折上折平台CEO张金鹏签约全景图

当天活动现场的重头戏为,国美旗下各产业公司与上百家企业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其中,国美折上折平台与北京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月分公司、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有赞、分众传媒有限公司、深圳丰巢互动媒体有限公司、新华互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新海韶华商贸有限公司、谢裕大茶叶股份有限公司、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导医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十家合作伙伴举行第三场签约仪式。仪式现场,合作伙伴们纷纷表态,期待与国美共创共享、共建共赢,开启全零售新蓝图。2022年,国美折上折平台的目标合作品牌商主户预计将达一万家。

与《十月少年文学》 达成意向,折上折推动儿童文学亲民化普及

《十月少年文学》创刊于2016年10月,是老牌文学杂志《十月》的少年版。《十月少年文学》致力于搭建儿童文学创作新高地,面向8至13岁的儿童读者,其内容以当代文学大家的中长篇作品为主,兼顾各种体裁的短篇作品,开创国内儿童文学期刊新范式。

每个孩子都需要文学的滋养!诚如担任《十月少年文学》主编的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曹文轩先生所说“用我们认为最好的、最理想的文字,将儿童塑造成最好的、最理想的读者,这是《十月少年文学》的使命。”

国美折上折平台与《十月少年文学》达成初步沟通及互换合作意向,对双方来说都意义重大。国美折上折平台为《十月少年文学》拥抱数字化浪潮,从传统零售到互联网转型提供了助力,带来了新消费环境下的品牌快车道机遇,有望助其打开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更具亲民化的推广模式。另一方面,国美折上折平台也希望通过《十月少年文学》的文学底蕴,把好文学带给更多的孩子,同时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真低价”“真实惠”,从而收获更多用户的口碑。

迎着国美35年的新征程,未来,国美折上折将继续秉持“中立、开放、跨平台核销”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无包装的真优惠,为商户增加更多域外流量,提升商家销售业绩,期待市场会不断给出令人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