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链家业主开放日活动渝北专场顺利举办

资讯 TOM    2021-12-17 14:42

11月27日,重庆链家“倾听客户心声,为美好做更好”业主开放日活动渝北专场顺利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各位业主代表、重庆链家渝北大部运营一线的大部总及总监们,大家互相交流了链家在服务过程中的亮点与存在的问题。

 重庆链家业主开放日活动渝北专场顺利举办

有的业主认为链家是全国性大品牌,在这里进行房产交易更规范,安全性也高,而且链家的线下网点多,服务更便捷;还有的业主表示链家的维护人服务非常到位,拍摄带看水印照片,每天同步商机、浏览量和带看情况等细节,因此他们更愿意选择在链家成交。

同时,业主们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例如希望链家经纪人能进一步抓住客户的心理,考虑到买卖双方的实际需要和诉求,带看时讲清每套房子的优点,让客户能更好地对比;还有一些经纪人在讲解房源过程中较为保守,阐述不够到位,尤其是在客户犹豫时,未能较好地深入了解客户心理。针对业主们的问题,链家渝北大部总经理吴迪分别进行了回应,并向在场业主们详细讲解了行业动向、市场状况和链家未来的努力方向。

以服务夯实品牌根基,既包括经纪人专业服务带来的信任感,也包括链家门店“城市补给站”的服务名片形象。在链家,门店不仅是房产交易的场所,更是城市基础设施的一部分,依托于此为居民提供高频的日常服务,包括免费打印复印,免费借雨伞、免费饮水等门店“十大便民服务”及其他社区公益服务,如有需要,重庆市民可以走进任意一家链家门店寻求帮助。

未来,重庆链家将持续通过各种举措为重庆消费者打造中介好服务的样板,为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