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银建装饰——以南宁万达文华酒店为例浅谈五星级酒店装修设计风格

资讯 TOM    2021-12-06 11:16

五星级酒店的装修似乎一直都备受整个设计行业的关注。毕竟代表着旅游酒店的最高等级。除了设备要十分豪华,设施也更加完善,除了房间设施豪华外,服务设施更要齐全。各种各样的餐厅,较大规模的宴会厅、会议厅,综合服务比较齐全。是集社交、会议、娱乐、购物、消遣、保健等活动中心。

南宁万达文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第十家超五星级酒店,拥有城中优质一流的设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堪称豪华酒店之典范。酒店拥有331间典雅舒适的客房和套房,配备无烟客房、行政豪华房、尊贵套房、部长套房等房型,能够满足入住旅客各方面的需求。今天我们就以浙江银建装饰负责的南宁万达文华酒店为例,聊一下五星级酒店装修风格问题。

 浙江银建装饰——以南宁万达文华酒店为例浅谈五星级酒店装修设计风格

踏入南宁万达文华酒店大堂,层高10米、1000平方米的空间带来壮阔悠然的感觉;正面巨幅广西龙脊梯田的鸟瞰壁画袭面而来。龙脊梯田,山青水秀,瀑布成群,春如层层银带,夏滚道道绿波,秋叠座座金塔,冬似群龙戏水,四季各有神韵。壁画立体金属造型勾勒梯田脊梁,绿色水晶镶嵌出翠绿稻田,深浅蓝底将广西山水颜色映入其中,独特的艺术设计理念,与周围空间完美的形成一个整体。20m直径的巨型水晶灯“朱槿花”为南宁市市花,怒放的光彩为大堂营造瑰丽气氛。地面铺就进口孔雀蓝大理石用金属线条错落间隔,时尚而别具风格,大理石散发出蓝色的荧光,与龙脊壁画相映成辉。大堂中无处不在的壮锦、铜鼓等元素将本土特色与国际时尚完美融合;文华迎送天使以及茶之旅不仅与当地风情完美融合,更散发出文华特有的文化底蕴,让客人走进酒店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浙江银建装饰——以南宁万达文华酒店为例浅谈五星级酒店装修设计风格

除了酒店大堂等公共区域之外,在一些总统套房、夫人房及行政酒廊上,也极尽显示现代奢华的装修风格。对比起如今流行的简约风格,更显五星级酒店的大气,不仅看起来上档次,而且能够满足现代人对于休息空间的种种要求。整个空间以较浅的灰白色为主色进行设计,场景开阔,视野清晰,造型简洁的平面吊顶让整体的设计效果非常大气且很有质感。

其实五星级酒店之所以装修标准等等会比其他酒店更强,归根结底在于五星级酒店的本质上离不开“体验感”三个字。星级酒店设计注重装饰华丽的同时,让入住游客享受奢华服务,完全不会缺少温馨、舒适的感觉。并通过仔细分析目标客户的心理需求,结合实际需求,重新审视星级酒店的设计,在色彩搭配、空间布局等方面进行创新和完善,进而带给客户与众不同的体验,提高他们的满意度。

浙江银建装饰是一家从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企业。近年来银建凭借一流的人才、一流的质量和一流的信誉,获得了国内外知名品牌房地产开发商的信赖和支持,并与香格里拉集团、嘉里集团、万达集团、泛海集团、首旅集团、绿城集团、浙旅集团、金地集团、富力集团、复地集团、招商地产、融创地产等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奉行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之道。浙江银建装饰凭借优质的工程质量、完善的服务体系,市场化、多元化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发展,逐渐成为一家专业化、精细化、差异化、有特色的高新企业。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厚德载物,精一求精”的理念,走高端发展之路,将企业做专、做深、做精,力争成为五星级酒店与高端住宅系统方案解决。不仅如此,浙江银建装饰在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专业的施工技术的支持下,在设计施工上一直独树一帜,形成了差异化优势,同时兼顾节约环保和高效安全,做到让客户省心、安心、放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