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哆咪布偶猫引进稀有色冠军布偶猫 全身显金色

资讯 TOM    2021-12-17 15:54

导语:哆咪布偶猫(DONNY&CAT)引进了一只稀有色的布偶猫,全身毛色为白色和金色两种,正如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散发着光芒。

 哆咪布偶猫引进稀有色冠军布偶猫 全身显金色

2021年11月,哆咪布偶猫(DONNY&CAT)引进了一只奶油色的布偶猫,名为江南。它的性格非常的温顺亲人,对于每一次的呼唤都能做出回应,喜欢睡在人的身边。

众所周知,布偶猫的发展历史较短,基因相对不够稳定,繁育难度较高。国内很多繁育人一直在追求小耳朵、大骨量、高眼色度、宽嘴套…… 经过多年对传统系布偶猫基因的深入研究,所谓的高甜美度的布偶猫在哆咪已不在是难题,在未来的繁育方向中哆咪会加入稀有色的布偶猫,让其走进大众审美。

 哆咪布偶猫引进稀有色冠军布偶猫 全身显金色

布偶猫-江南在CFA 2017-2018赛季中,获得了NW 全品种第五名,布偶猫中第一的好成绩;也是CFA史上第一个拿到NW的奶油色布偶猫。

 哆咪布偶猫引进稀有色冠军布偶猫 全身显金色

稀有色布偶的繁育计划

2022年将开启奶油色和玳瑁色的繁育计划,由于颜色和数量稀有,目前只接受预定排队制,最高优先级为哆咪布偶猫的金卡会员,也就是已经购买过至少1只布偶猫的会员。稀有色布偶猫的价格上不会因颜色稀有、拿过冠军而上涨价格,其评判标准依然根据哆咪的全项评测来定级定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