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源赋能沙棘产业 助力“维C之王”走向大众

资讯 TOM    2021-12-17 15:36

近年来,随着人们利用沙棘生长环境无污染、果实维生素等活性成分含量极高的优势,深层次开发出了沙棘饮品、保健品、药品等一系列产品,形成了健康成熟的沙棘产业,沙棘开始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随着沙棘越来越广受欢迎,国民果汁汇源在该领域长达十年的深耕也成果渐显,沙棘市场因此也将迎来新角力。

走进沙棘世界

沙棘以其耐旱的抗风沙性以及丰富的营养价值誉为地球的生态树、人类的健康树、农民的致富树。其叶子细长、根系发达,可以减少水分蒸发,固定住土壤,防止水土流失,适合在十分恶劣的条件下生长,有极强的生态适应能力。随着大规模的沙棘种植,人们也逐渐认识到它的营养功效,其果实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其中维生素C含量极高,每100克果汁中,维生素C含量可达到825—1100毫克,是猕猴桃的2—3倍,素有维生素C之王的美称。

但由于沙棘果是一种小浆果,非常不易储存和运输,同时沙棘果口感酸涩,不宜生食,导致市面上鲜少售卖。这意味着沙棘果只能被加工成饮料、果酱、果酒等各种沙棘制品来食用。

 汇源赋能沙棘产业 助力“维C之王”走向大众
 汇源赋能沙棘产业 助力“维C之王”走向大众

赋能沙棘产业 汇源当仁不让

新疆独特的自然地理环境,海拔高、光照强、沙砾土壤分布广等,天然适合沙棘生长,从而成为国内沙棘种植的重要区域。为了让沙棘这种“宝果”走出新疆,走向全国,“国民果汁”汇源潜心研究沙棘产业开发,不仅在新疆“大手笔”布局百万亩沙棘产业园,全力赋能沙棘产业发展,还依托深厚实力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便于运输、储藏的沙棘原浆、沙棘复合果汁饮料等一系列沙棘产品。作为国内唯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果汁企业,汇源发展沙棘产业的优势不仅在于优良的沙棘种植基地,还在于拥有先进的果汁加工技术与完善的销售端口。依托“种植+加工+销售”一体化模式,汇源在沙棘产业上占得更多先机。

目前,汇源已推出多款沙棘制品,包括汇源沙棘籽油、汇源沙棘果油、汇源沙棘胶囊以及汇源沙棘物语系列,覆盖食品、饮料和保健品等领域。其中,沙棘物语系列分为沙棘原浆和沙棘复合果汁饮料两款,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加工而成,较完整地保留了沙棘丰富的营养价值与独特风味,可以满足消费者多种生活及社交场景健康饮品所需。

 汇源赋能沙棘产业 助力“维C之王”走向大众

沙棘是自然界送给人类的“瑰宝”,从防风固沙到助力健康,沙棘在为人类提供更加优美生存环境的同时,还为人们提供营养有益的产品。随着未来沙棘产业更广阔的发展,像汇源这样在其领域上深耕细作的企业也必将迎来更多机遇,焕发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