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分”保障:智充直流快充赋能欧洲绿色公交

资讯 TOM    2021-12-06 13:27

随着中国加入“碳中和”行列,全球碳减排进程继续加速,新能源汽车在全球范围获得了跨越式发展。不仅是新能源乘用车全球范围激增,许多运输行业的公司都开始加大电动公交等新能源汽车的利用。

新能源充电基建设施应势搭乘步入快车道。部分国内自主品牌开始瞄准海外市场。在这其中,行业领航者智充科技(XCHARGE)脱颖而出。凭借先进的产品力、灵活的策略以及丰富的出海经验,智充充电解决方案进驻欧洲公共交通板块,为欧洲多地电动公交车辆提供清洁能源动力。

利剑在握,“赢”势而上

2021年,智充科技与意大利公共交通运营商都灵公交总公司(GTT)达成合作,向其在托里诺的电动公交车队提供包括数十台智充C6EU 120kW智能直流快速充电桩在内的新能源公交充电服务。仅用2个月左右的时间,智充科技就交出了满意答卷。

作为国内首家自主研发超快公共充电桩并出口全球的制造商,智充科技在电动汽车充电领域展现出不容小觑的研发实力和快速响应能力,不断满足不同行业日新月异的充电服务需求。除公共充电外,智充科技开发了专为公共交通场景设计的适用于电动巴士的充电桩产品线,全部配备远程OTA空中下载技术精细管理后端,结合远程诊断和调试功能,让充电站的日常维护高效流畅,大大简化充电站运营商(CPO)的工作。

 “满分”保障:智充直流快充赋能欧洲绿色公交

智充C6EU为GTT公司绿色公交提供充电服务

得益于智充“软硬云”的支持,智充结合公交场站的特性专门开发了智能排班充电功能,系统可根据后台预先录入的车辆班次,自动调整对应充电桩的充电功率。大巴回站即插枪,出站时电量就已充至设定最低值。尤其对于夜班的公交司机而言,不用担心无法及时了解充电进度,在深夜疲惫低效地工作,从此告别兜圈子找车位、既要插枪还要去桩前手动操作的“人工喂餐”。

除GTT外,智充科技还赢得了西班牙主要的公共交通运营商——马德里市政交通公司(EMT Madrid)的青睐。EMT马德里公司引进了一批智充科技智能直流充电桩产品,为其比亚迪电动公交车队提供充电保障,从而更快实现减排目标。

EMT公司近年来一直在追求电气化战略,目前马德里在运营电动巴士线路共11条。待最新一批比亚迪ebus电动公交交付后,EMT马德里公司的比亚迪车队总数将达到65辆。以EMT马德里为代表的欧洲公交运营商对于充电服务可预见地从量的需求进阶至质的需求,智充的“含金量”得以见证。

行家姿态,做有先导力的自主品牌

实现“碳中和”目标,不只是某一企业或某一行业的任务,入局玩家要站在更高更大的视角,多行业、跨行业的去思考和实施。对于国内自主品牌的充电桩产品而言,在电动化、智能化方面的先导力,会直接转化为产品竞争力的优势,进而成为品牌进军海外市场的硬实力。

 “满分”保障:智充直流快充赋能欧洲绿色公交

智充智能充电桩落地EMT公司公交场站

智充科技立足全球市场,优先布局,将技术与服务前置,从底层硬件开发、上层策略研究到整体架构制定等多维攻克,以行动践行新能源充电行业领跑者姿态,让全球众多能源公司、车队运营商和停车场运营商享受到了世界一流的充电服务。

智充科技创始人兼CEO丁锐表示:“智充的核心竞争力是用全智化设备帮助全球各地的运营商实现本地化运营。同时善用数据,帮助公共交通运营商优化补能形势,降低末端成本。”随着智充业务拓展至欧洲、北美等海外市场,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交钥匙式”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印证了智充充足的发展动力与决心。

新能源基建的发展是一条没有终局的赛道。在成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充电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道路上,于每一种可能的商业模式中“满分交卷”,将会是智充科技的常态表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