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世代的1元尝鲜宝典 上“真快乐”APP开抢奉节脐橙

资讯 TOM    2021-12-06 13:37

都说Z世代难搞,他们嘴太挑,重体验,只为品质感和心头好买单。那么,一颗来自重庆奉节的橙子是如何搞定Z世代的,爱挑爱潮重细节的Z世代,又是如何巧用1块钱薅到首批尝鲜福利的,且听我慢慢道来!

 Z世代的1元尝鲜宝典 上“真快乐”APP开抢奉节脐橙

颜值控:自然天成 有颜也有料

对于Z世代而言,买东西只有喜欢和不喜欢,甚至为了验证产品品质到底好不好,还会自己偷偷做功课。

当大多数人还只知道江西赣橙名声在外时,会吃会挑的Z世代早已走在潮流前沿,偷偷在闺蜜群安利起奉节脐橙的好。

好山好水养好果,奉节的诗意山水孕育了独具特色的奉节脐橙。产地风景自然怡人,十里橙海,种植规模高达40万亩,三峡水精心浇灌,造就每一颗精品脐橙。

它的果皮中厚、脆而易剥,肉质细嫩化渣、无核少络,果肉七分甜,三分酸,果实大颗珠圆玉润,一口下去能感受口腔爆炸的快感,瞬间爆汁,因而正宗的奉节脐橙也被称为可以喝的固体果汁。

 Z世代的1元尝鲜宝典 上“真快乐”APP开抢奉节脐橙

为啥奉节脐橙这么好吃,爱做功课的Z世代会告诉你,这一切离不开其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奉节地处三峡库区,具有冬暖、少雾、长日照的立体气候,具有接近积雪线下的斜坡逆温层,和难得的中等空气相对湿度以及富含钾硒元素的土地等生态资源,造就了其具有无台风、无冻害、无检疫性病虫害”的三大柑桔种植生态优势。

 Z世代的1元尝鲜宝典 上“真快乐”APP开抢奉节脐橙

品质控:宫廷御品 层层把关更靠谱

除了追溯原产地,Z世代还会告诉你奉节脐橙的过往有多牛逼。其种植历史最早可追溯至汉代。唐代,奉节脐橙已经成了宫廷御用的产品。虽然奉节脐橙有着先天的优良血统,但对于注重品质售后的Z世代而言,要是品控不过关,再好听的名头也是过往云烟。

奉节脐橙严格控制施用化肥、禁止使用高毒高残留农药,实行规范的商品清洗、分选和包装处理,每道流程规范到位,让消费者放心吃。严格进行糖度检测,保证口感整齐划一。为了确保消费者吃到的每一口都新鲜,“真快乐”产地直供,人工采摘,现货现发,分拣、清洗、选果和集中装箱,陆运空运高效运输,让全国人民第一时间感受奉节脐橙的魅力。

 Z世代的1元尝鲜宝典 上“真快乐”APP开抢奉节脐橙

价格控:1元抢新橙 好羊毛必须薅

Z世代强调千金难买心头好,他们从不盲目薅羊毛,但如果一件东西刚好踩到他们心坎里,无论是拼单、试用装、抢满减,注重性价比的他们,对于必须要薅的羊毛从不手软。

12月5日,奉节脐橙将在“真快乐”平台开启新品首发,12月1日到12月4日,“橙”意一元抢,连续4天,每天10:00、14:00、18:00限量1元抢,1元下单即可获得奉节脐橙试吃装!2斤脐橙包邮到家!

Z世代会悄悄在备忘录上定个时间提醒,提前5分钟进入抢购区拼手速,毕竟对于时刻走在尝鲜前沿的Z世代而言,1块钱抢到的新品福利,才是晒圈的好素材。

手速不够快,抢不到试吃福利,Z世代会提醒你,及时在线领取吃货单品补贴券,5斤中果(70-80)标牌价29.9元,补贴券后价19.9元起;5斤大果(80+)标牌价30.9元,补贴券后价20.9元起;10斤中果(70-80)标牌价56.9元,补贴券后价36.9元起;10斤大果(80+)标牌价59.9元,补贴券后价39.9元起。

除了好羊毛要及时薅,Z世代对于一切货真价实、新奇好玩的福利都不错过。“真快乐”“12.12乐购心愿节”正在火热开启,围绕“吃、美、乐、家”四个方向,推出四大心愿赛事快乐畅玩,5大心愿直播专场满足购的心愿,更有严选商家助阵,万店狂欢,万券齐发、严选好店折上折以及秒杀心折学、暖冬必备清单、快乐年终榜等超燃福利,想知道Z世代喜欢的心愿清单有哪些,上“真快乐”看看就知道了。

 Z世代的1元尝鲜宝典 上“真快乐”APP开抢奉节脐橙

上“真快乐”APP,和懂生活懂品质的Z世代一起,薅真心实意的好羊毛,品层层筛选的南国嘉果,1元抢购的快乐,千万别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