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芭芭农场上新了!褚氏农业与芭芭农场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21-12-17 17:00

相信不少人都在芭芭农场玩过“种树兑免费水果”的游戏。现在,你在农场里可以免费兑换的水果种类又增加啦!

12月17日,芭芭农场宣布与褚氏农业合作,褚氏农业旗下品牌--云冠橙正式入驻芭芭农场,同时还依托在云南保山龙陵的褚氏农业龙陵基地打造了芭芭农场第一家线下智慧农业基地。

芭芭农场上新了!褚氏农业与芭芭农场达成战略合作

图/位于云南保山龙陵的褚氏农业龙陵基地

用户只要在芭芭农场线上种一棵橙子,等到“瓜熟蒂落”时就能免费获得一箱好吃的云冠橙。这也意味着阿里巴巴“热土计划”里的“打造品牌农业产业带”、“带动上亿用户参与助农”等措施持续落地。

据芭芭农场负责人透露,之所以在全国精选褚氏农业龙陵基地作为第一家线下智慧农业基地,一方面是考虑到它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非常适宜冰糖橙的生长。另一方面是它的品质严选,采用与褚橙相同的种植管理模式,采摘后会进入褚氏农业自有选果厂进行分选,淘汰百分之五十至六十未达标果子,留下来的精品才会装箱成为云冠橙,送到芭芭农场用户手中。

芭芭农场上新了!褚氏农业与芭芭农场达成战略合作

图/芭芭农场基地直供云冠橙

此外,通过引入阿里云的技术,芭芭农场线上用户可以通过直播摄像头,看到云冠橙的实时生长情况,这样的体验更真实,也让消费者更放心拿到手里的水果质量。

线上种树线下实景化,这是芭芭农场实施用户体验升级的关键一步,将来还会有更多国内外的种植型优秀品牌企业加入农场,让广大农场用户可以实现所见即所得,亲手种植、兑换高品质的水果。

此外,在用户在享受到高品质水果的同时,很多欠发达地区的老乡们也因此而增收。今年双11期间,脱贫县陕西宜君和四川盐源两地近3万斤苹果,被芭芭农场用户快速抢购一空,两地果农也因此增收数十万元。

2021年5月,阿里巴巴从产业、人才、科技三个方面推出助力乡村振兴的“热土计划”, 通过平台的生态、技术力量帮助乡村产业对接市场,助力特色农产品打造品牌,帮品牌农产品叫得更响,让农民因“品牌农业”享受更多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