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COP高达3,超低温变频泳池恒温热泵,出道即顶流!

资讯 TOM    2021-12-17 18:19

进入冬季的北方地区,可以说是一个衡量泳池恒温热泵表现的终极考场。

一直以来,由于传统泳池恒温热泵所使用的空气能加热方式在应对零下的超低温工况时,可能会遇到启动失灵、耗电量猛增、加热速度变慢等问题。在高纬度城市,私人恒温泳池、专业泳馆和SPA温泉馆,通常选择电加热作为辅助热源应对突发状况。

为应对北方泳池恒温热泵在超低温工况下的硬伤,菲亚兰德升级推出了新一代的超低温变频泳池恒温热泵——INVERX JUMBO,刷新超低温能效标准,为私人温泉泳池业主打造高质量舒适体验,也为泳馆主消除冬季热泵运行顾虑,在行业竞争中提升优势。

 -15℃,COP高达3,超低温变频泳池恒温热泵,出道即顶流!

01攻克热泵北方冬季运行难题

-25℃超低温,1度电当2.5度电用

由于空气源热泵的技术限制,我国北方别墅业主渴望依靠传统热泵来打造私人温泉泳池的想法一直得不到实现,而专业泳馆、温泉馆往往得依赖于电加热辅助空气源泳池恒温热泵实现冬季营业,其高额电费一直是馆主们的心病。

如今,新推出的超低温泳池热泵INVERX JUMBO打破“冬季运行魔咒”,融合了EVI喷气增焓技术和菲亚兰德自研的TurboSilence®变频涡轮静音技术,确保变频泳池恒温热泵在超低温条件下也可以保持稳定高效运行——

在-25℃的工况下,INVERX JUMBO的能效比突破了市场超低温机平均COP为2的界线!

变频泳池恒温热泵INVERX JUMBO,在-25℃,COP高达2.5, -15℃COP可达3*。这意味着,在传统还需要电加热辅助的超低温状态下,一台INVERX JUMBO就能为稳定运行并为使用者节省更多的电能。

 -15℃,COP高达3,超低温变频泳池恒温热泵,出道即顶流!

变频泳池恒温热泵INVERX JUMBO还同步更新了出水温度——最高可达45℃,而且体积小、安装方便,“一泵”就能把温泉泳池带回家。

根据专家建议,一般最佳的温泉温度控制在40℃~45℃*,变频泳池热泵INVERX JUMBO出水温度高达45℃,通过智能变频技术做到了精准控温,将水温实时温差控制在1℃以内,为使用者打造高奢体验。

 -15℃,COP高达3,超低温变频泳池恒温热泵,出道即顶流!

除了少数的极寒地区,INVERX JUMBO能适应我国南北不同区域的复杂工况条件,满足私人泳池打造温泉泳池的需求;也能满足专业泳馆、温泉馆四季使用,缓解馆主们运营成本暴涨的担忧。

02

16倍能效,20倍静音

变频温泉泳池,四季边用边省!

变频热泵INVERX JUMBO轻松应对超低温工况,为私人泳池打造365天恒温畅游体验;而且在常温状态下,能效比高达16,实现20倍静音,把私人泳池业主从高额电费的担忧中解放,同时也是专业泳馆、温泉馆向专业化、智能化升级的新选择。

菲亚兰德自研的TurboSilence®变频静音技术改变了传统泳池恒温热泵通过频繁“开停”来达到恒温效果的运行逻辑,使得变频泳池恒温热泵INVERX JUMBO能够在20%到120%的频率之间进行无级调频——

针对不同工况(气温、水温、湿度等),初加热以及恒温的不同阶段热量需求,精准智能匹配输出,实现一键快速加热并智能精准控温。对比传统的定频泳池恒温热泵,变频泳池恒温热泵INVERX JUMBO能为私人泳池业主、四季恒温专业泳馆节省70%的运行成本。不仅解决能效问题,变频热泵INVERX JUMBO还可以实时显示耗电量,使用者可随时了解泳池恒温热泵运行能效,抛开用电焦虑,专注享受冬日私人温泉的自在舒适体验。

 -15℃,COP高达3,超低温变频泳池恒温热泵,出道即顶流!

响应国家能耗双控、实现双碳目标,使用能效升级的变频泳池热泵是泳馆、温泉馆升级转型的关键一步,也是私人温泉泳池业主引领高质量绿色户外生活的新选择。

-25℃超低温下,COP达到2.5,-15℃下,COP高达3是菲亚兰德在提高泳池恒温热泵能源利用率的其中一份答卷。菲亚兰德将继续以创造“极致的客户体验”为前进方向,打造效率更高、体验更好的户外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