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成出色完成进博会饮水服务 匠心履责期许来年

资讯 TOM    2021-12-17 18:43

第四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已经落下帷幕,本届进博会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水成作为进博会饮水设备服务商经受住了严格的考验,出色地完成了设备保障任务,确保了参展人员的饮水健康与安全,并再次获得组委会给予的感谢信。

 水成出色完成进博会饮水服务 匠心履责期许来年

近两年来,全球遇到的疫情冲击仍未结束,全球经济增长还尚乏力,在中国继续扩大开放的同时,进博会的如期举行,为全球经济恢复注入了新的活力。疫情之下,阻挡不了中国经济发展的步伐;作为中国本土企业的水成脚踏实地,扎根国内净水市场,尤其是商用净水领域,十六年来勤耕不息、积极探索,研制并生产出多款符合国内用水环境的直饮净水机产品;同时,水成还在为减塑环保而努力,倡导健康饮水理念,希望从娃娃抓起,提升国人的饮水健康意识以及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

 水成出色完成进博会饮水服务 匠心履责期许来年

水成即将步入第十七个年头,新的生产基地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着,新工厂将进一步扩大并提升产能、满足公司可持续性发展的战略需求。随着2021年初水成集团的成立,集团坚持以健康为核心的产业多元化发展:直饮净水产品、数字白板、智能大屏等等,为国人提供了更卓越的产品与服务,为人们创造更智能、更健康的生活。

 水成出色完成进博会饮水服务 匠心履责期许来年

如果说进博会象征着中国经济开放的决心,那么水成就诠释了中国本土企业生生不息追求梦想的执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