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龙X6000:不惧凛风,势成先锋

资讯 TOM    2021-12-06 14:52

2021年12月3日,陕汽重卡在浙江宁波——全国“巡演”第二站,成功举办了以“驭世界·智非凡”为主题的“陕汽德龙X6000超级试验场”用户体验活动。此次活动由陕汽重卡携手中国汽研倾力打造。陕重汽销售公司X6000项目组组长熊伟、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付龙飞、中国汽研大足试验基地整车测评工程师汤超、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电器服务专家王群力、陕重汽销售公司X6000项目组产品经理王嘉程、潍柴动力浙江办事处主任卢振超、法士特上海办事处主任莫常全出席了本次活动。

西安康明斯浙闽大区主任王鹏、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喜军、嘉兴市德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桂林、绍兴市兴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利锋、杭州德鸿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春杰、金华鼎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仁杰、杭州集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冬杰、浙江汇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裕宽、台州铭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军辉作为全国德龙X6000战略合作单位鼎力支持本次活动,并与用户及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德龙X6000作为陕汽一代工匠心血结晶的超凡实力。

 德龙X6000:不惧凛风,势成先锋

本次活动很荣幸的请到了陕重汽销售公司X6000项目组组长熊伟进行活动致辞。陕重汽销售公司X6000项目组组长熊伟现场表示:实现长途标载物流市场突破是陕汽坚持贯彻的市场方针和戮力发展的重要目标。德龙X6000作为陕汽一代工匠的心血结晶,已经在节油、安全、舒适、智能等多方面实现了品质提升。必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基准,不断深化品牌及产品价值。

 德龙X6000:不惧凛风,势成先锋

德龙X6000用户代表常凤利就自己的真实驾车体验表述了对德龙X6000产品的信任与支持。亲身分享了德龙X6000在长途运输中、座椅舒适度、耗油等方面十分令人放心。更是基于自身驾车体验,将德龙X6000强烈推荐给了自己身边的用户群体。

活动现场,陕重汽销售公司X6000项目组组长熊伟和陕重汽销售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付龙飞亲身体验了用户试驾过程。在试乘途中,通过了解用户最真实的体验感受,建立了同卡友们良好的关系,亲自了解用户需求,真正做到了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需求着想。

 德龙X6000:不惧凛风,势成先锋
 德龙X6000:不惧凛风,势成先锋

作为国家专业测试机构的中国汽研在活动之前对德龙X6000从四个维度:智能性、安全性、舒适性以及经济性进行了专业测试。现场通过中国汽研大足试验基地整车测评工程师汤超,公布了德龙X6000的测试成绩,向用户展示德龙X6000不仅在智能辅助系统和制动性能上表现优异,在基础的乘坐体验和用车经济性上也荣获SSS+的评级,达到了业内领先的水平。

 德龙X6000:不惧凛风,势成先锋

这一场展现德龙X6000优异性能的活动,更是拉近了用户同德龙X6000之间的距离。活动在有安全驾驶员保障的基础上,通过设置蛇形试验、脉冲输入平顺性测试、舒适性体验等道路体验,让用户亲身感受德龙X6000的非凡实力,体验X6000的卓越性能。

 德龙X6000:不惧凛风,势成先锋
 德龙X6000:不惧凛风,势成先锋
 德龙X6000:不惧凛风,势成先锋

陕汽德龙X6000集陕汽重卡研发与品质实力于一身,从设计研发到测试验证均采用了行业最严苛标准,核心特性全面提升。通过工况、高效动力总成等五大专有技术,实现节油、降噪、舒适等多方面领先行业。

 德龙X6000:不惧凛风,势成先锋

陕汽重卡始终用行动为行业带来变革,书写全新时代的开篇。本次线下体验活动还将依次前往南昌、石家庄、徐州、西安,让更多的用户亲身感受到德龙X6000的超强产品力,也让更多的人选择陕汽重卡、信赖陕汽重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