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健康中国”,舞出健康人生,多力广场舞活动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21-12-06 18:13

后疫情时代,大众健康意识再升级,全民运动正当时,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了广场舞大军,选择将跳舞作为自己的首选健康生活方式。自2015年以来,多力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建设 “健康中国”的号召,始终将消费者健康安全置于首位,坚持技术革新产品,研发出一系列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的优质产品。

在从产品端更好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同时,多力也深入洞察消费者健康生活需求,倡导健康生活新理念,将广受欢迎的广场舞作为推动健康运动的方式,推动广场舞在全国各地区积极发展,为健康加油,赋能国民美好健康生活。

多力以广场舞为主轴,多年来全国范围内大力开展健康活动

早在2015年,多力便以广场舞为主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健康活动:发布第一支多力健身操、集结3万人齐跳广场舞刷新吉尼斯纪录、将广场舞大篷车开进全国500多个大小乡镇,开展800余场路演。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增大广场舞的影响力,将广场舞活动推向更多的人。2018年,多力收集了近5000笔国民健检数据,联合世界心脏日发布《多力中国心脏健康观察报告》,用来提升国民对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意识。

 助力“健康中国”,舞出健康人生,多力广场舞活动圆满收官!
 助力“健康中国”,舞出健康人生,多力广场舞活动圆满收官!

2020年疫情期间,为了倡导健康生活,践行「健康“油”你」的理念,多力还别具一格地举办了一场线上的广场舞员工大赛,用别样的方式展现了员工的健康活力,同时向消费者传递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结合广场舞优势,挖掘运动和饮食更为融洽的生活方式

 助力“健康中国”,舞出健康人生,多力广场舞活动圆满收官!

今年,多力还与中国营养学会共同发起广场舞队列研究报道的调研,借助专业权威的机构,关注心血管、肌肉衰减等方面的健康问题,从而研究出合理的膳食摄入、健康方式以及不同运动暴露水平,结合广场舞的优势,发掘出运动和饮食更为融洽的生活方式。此次调研共覆盖上海、北京、武汉、成都、厦门、襄阳、宜昌等七个城市,参与人数将近3500人。

 助力“健康中国”,舞出健康人生,多力广场舞活动圆满收官!

多力为所有支撑报告调研的消费者提供了身体成分分析、肌肉功能测试、骨密度检测及其他的健康检查,同时还包括现场调查问卷及随访的工作。通过面向广大民众的研究,发现新的问题并深入有效的解决,从而为产品优化升级奠定理论基础,也对广场舞的推广有进一步的思考。

一直以来,多力都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义不容辞地担负起企业社会责任,时刻关注着国民健康,倡导全民一起舞出健康! 今年,虽然多力广场舞系列活动已宣布圆满收官,但其积极推动了国民大众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未来,多力作为食用油行业标杆,将会继续践行“活力每一天,健康全中国”企业愿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中国味道好产品,永远做百姓餐桌健康的播种者,全心全意助力“健康中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