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嘉尔现身央视《榜上榜》年度盛典《一个人》惊艳全场

资讯 娱乐中国 2022-01-05 17:01

娱乐中国讯 12月29日,王嘉尔登上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为大家献唱《一个人》,并荣获栏目“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奖”,再一次为我们展现了他的个人魅力。

9097_html_8c8f9563239588da.jpg

王嘉尔帅气的容貌和富有魅力的气质,往往在一出场就能够吸引住观众的眼球,加上他在时尚界的表现突出,以至于大家常常忽略王嘉尔精湛的唱功和极高的舞蹈实力。

9097_html_e6a429429575c472.jpg

现如今,王嘉尔带《一个人》登上央视舞台,为大众提供了不一样的视野。

对于《一个人》这首歌曲,王嘉尔不仅负责填词,谱曲,还参与了制作,配唱,可以说是一个人自己独立完成了《一个人》。而这份用实力填写的答卷,也得到了他人的认同。央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栏目一直致力于发掘新生力量,为新锐原创歌手提供舞台,其为王嘉尔颁发的“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奖”,就是对他这份努力最好的回馈。

王嘉尔在《一个人》的音乐制作方面,展现出了不可比拟的创作天赋,歌曲极具感染力,节奏有力,旋律动听,而在演唱过程中,他极高难度的,具有层次感和感染力的唱功,更让人耳目一新。各方面综合来看,王嘉尔是当之无愧的“全能音乐人”。

9097_html_428fe0ae68aebc08.jpg

而这次王嘉尔这次在年度盛典的表现,也让人难忘。当然,这其中不乏有央视专业团队在舞台美术,灯光技术和舞蹈上的支持,但王嘉尔自身表现出来的实力毋庸置疑。舞台上王嘉尔一袭黑衣,不管是演唱还是舞蹈都无懈可击,在炫酷的灯光之下炸裂全场。

作为一个在时尚界已经有一席之地的新锐,愿意凭借自身的创作实力拼出路,不但大胆,更有魄力,希望王嘉尔可以在创作之路上,越走越远,让更多人看到他真正的实力和天赋,看到他的努力和坚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