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断·桥》定档6月2日曝预告海报 马思纯王俊凯范伟上演戳心犯罪片

资讯 久之网 2022-01-05 16:59

 

电影《断·桥》定档6月2日曝预告海报  马思纯王俊凯范伟上演戳心犯罪片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电影《断·桥》定档6月2日曝预告海报  马思纯王俊凯范伟上演戳心犯罪片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电影《断·桥》定档6月2日曝预告海报  马思纯王俊凯范伟上演戳心犯罪片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电影《断·桥》定档6月2日曝预告海报  马思纯王俊凯范伟上演戳心犯罪片_久之资讯_久之网

今日,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的电影《断·桥》曝光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将于2022年6月2日端午假期上映。短短不到2分钟的预告,信息量巨大。大桥坍塌后惊现一具人骨,并牵连出一桩多年前的凶杀案。马思纯饰演的死者女儿闻晓雨,被王俊凯饰演的修车工孟超,告知当年的目击画面,并牵扯到范伟饰演的闻晓雨养父朱方正。

真相呼之欲出,但闻晓雨和孟超的寻证之路是否顺利,孟超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过去,种种都让人好奇不已。定档海报上,马思纯和王俊凯眼神凌厉凝重,范伟则紧紧握着一把匕首,腹部还残留着血迹,他们三人在电影里究竟发生了哪些故事,令人期待。

黑夜给我,黎明给你

两颗星在困境中的相互救赎

电影《断·桥》讲述黄雀市大桥突然垮塌,桥墩中一副被活埋多年的人骨赫然惊现。死者女儿闻晓雨(马思纯 饰)为追查父亲死因,得到一个自称孟超(王俊凯 饰)的男孩协助,并携手走上探寻真相与复仇之路。渐渐地,他们发现,闻晓雨的养父朱方正(范伟 饰)很可能就是杀人凶手,而他背后似乎隐藏着惊天的秘密…

定档海报上那句“黑夜给我,黎明给你”令人印象深刻,也让人浮想联翩,电影中马思纯和王俊凯饰演的角色,究竟遭遇了什么,他们又将如何反抗。而这两个本来毫无瓜葛的陌生人,又一起经历了什么,使他们的命运相互交织?同时,这句话背后所隐藏的故事,也让人猜测闻晓雨和孟超,究竟是谁会选择留在黑夜之中,将黎明的曙光留给对方?

马思纯“眼技”戳心

为父寻证,危险重重

父亲惨烈的死亡方式已让闻晓雨濒临崩溃,而养父朱方正也被牵扯其中,更给她带来了巨大的冲击。预告中,马思纯饰演闻晓雨,在面临人生重大变故时,光眼神的变化都让人心痛,有痛苦,有悲伤,有难以置信,还有惊恐。从不敢相信这件事,到为证明内心的猜想,闻晓雨踏上了寻证之路。而预告中万茜饰演的宋雅美一句“你不要回去找死”,也让人猜想闻晓雨寻觅真相的过程中,将遭遇哪些未知的危险。

说四川话、演修车工

王俊凯角色太颠覆

预告里王俊凯的角色十分颠覆,又黑又瘦,操着一口流利的四川话,甚至第一眼都难以认出孟超是王俊凯演的。据悉,王俊凯为贴合角色暴瘦20斤,甚至拍摄时虽然有不少人围观,但都没有认出他来。此前的采访里,范伟也不禁感叹,进组后第一次与王俊凯见面时“居然没认出来”。不仅造型贴合,王俊凯在拍摄前也为“修车工”这一职业做足了准备,专门去修车店学了不少汽修技能,电焊、换轮胎、加机油等等,力求为观众带来真实的观影体验。预告里王俊凯的方言台词也令人印象深刻,据悉,这是来自王俊凯自己的设计,根据角色设定,在四川话上加入一些云南口音。孟超这一角色不仅为闻晓雨带来线索,还带来许多温暖,但预告中他那句“不要走我的那条路,这是一条死人走的路”,也让人好奇孟超背后还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过往。

一面暖心,一面凶狠

范伟上演“双面狠人”戏码

“辽北第一狠人”范伟此次在《断·桥》中的角色狠劲加磅,又暖又狠,是个“双面狠人”。预告里,陪同养女闻晓雨去认尸时,朱方正声泪俱下,相当真情实感。但黑夜里身穿雨衣,和曾美慧孜饰演的甘小漾进行秘密交易时,展现出的模样让人不寒而栗。这也让人分外期待,范伟此次将怎样演绎这个复杂的双面人。

李玉方励金牌搭档再合作

回归现实题材,刺痛人心

电影《断·桥》由李玉导演、方励监制这一黄金搭档联袂打造。李玉和方励此前曾合作过《苹果》《观音山》等多部影片,这也是两人时隔多年再度回归现实主义题材。预告中,写实的拍摄风格和独特的影片质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让人期待,在李玉导演和方励监制的现实题材写照下,马思纯、王俊凯、范伟将会上演怎样刺痛人心的情感犯罪故事。

电影《断·桥》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马思纯、王俊凯、范伟领衔主演,北京劳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长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22年6月2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