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厂高端旗舰曝光:罕见7英寸/2K大屏

资讯 安兔兔 2022-01-25 15:16

作为蓝厂高端旗舰系列,NEX已经一年多没更新,许多网友催更。

不出意外的话,vivo将于上半年更新NEX系列,具体时间尚未公布,但关于该机的爆料开始频繁。

最新爆料称,vivo NEX系列下一代旗舰命名为NEX 5,拥有大地灰、璨夜黑、晴山蓝三种配色,最高提供512GB版本。

屏幕方面,前几代NEX机型都比较激进,比如升降式前摄、瀑布屏等,而NEX 5据说无缘屏下摄像头,继续采用居中挖孔设计,略显遗憾。

不过该机使用了一块7英寸柔性OLED屏幕,同时支持2K分辨率,E5材质,目前旗舰机大部分是7英寸以下,因此NEX 5相当罕见。

核心配置则是搭载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后置为5000万像素主摄,预计充电方面有所提升,不再是祖传44W有线。

此前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透露,新的一年我们在主板、充电、摄像头等主要模块散热硬软件都会取得长足进步,新8系,蓝厂值得期待。

蓝厂高端旗舰曝光:罕见7英寸/2K大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