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迪将特斯拉债务评级上调至Ba1,预计其今年销量或达140万辆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2-01-25 15: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1月24日,美国著名的三大债券评级机构之一的穆迪公司(Moody)将特斯拉的债务评级从“Ba3”上调了两级,至“Ba1”,这反映出穆迪预计特斯拉将继续保持其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先地位。

穆迪在一份报告中确认,特斯拉的前景依然乐观,该公司将继续迅速扩大规模,并大幅提高盈利能力。

穆迪表示,特斯拉的财务政策很可能偏向稳健和谨慎,流动性也将保持良好,并补充称,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纯电动汽车,可能会在2023年开始对特斯拉的利润率造成一定的压力。

穆迪将特斯拉债务评级上调至Ba1,预计其今年销量或达140万辆

(图片来源:特斯拉)

今年1月,特斯拉公布了远超华尔街预期的创纪录季度交付量,这是特斯拉连续第六个季度公布创纪录的交付量。特斯拉在度过全球芯片短缺危机的同时,也扩大了在中国的生产。穆迪还预计,特斯拉在2022年将交付近140万辆汽车,高于2021年的约93.6万辆。

特斯拉也在积极向全球其他市场进军。特斯拉计划在今年进军土耳其市场,并推出Model X、Model Y、Model 3和Model S这4款车型。特斯拉已任命Kemal Geçer为当地子公司Tesla Motorları的首席执行官,并将其在当地的资本投资从71万新土耳其里拉提高到5000万里拉。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