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灯初上第二季网赞:吴慷仁太会演!「为戏牺牲脱毛却没派上用场?」宝宝妈妈桑狐媚抢客,成本季最佳女主角

资讯 TOM    2022-01-04 14:46

Netflix热播剧「华灯初上」,一上架就冲到排行榜第一名!并紧接在跨年连假期间播出华灯第二季,第二季片中由吴慷仁饰演的反串角色-妈妈桑宝宝,一出场就气势如虹,镇压整个条通!网友看完更激动表示:「再度被圈粉,简直太会演!」

 

吴慷仁曝:「为戏事前准备,除毛后竟没派上用场!(笑)」

说到吴慷仁,大家一定都对他的演技留下深刻印象!他演活了众多角色,从《斯卡罗》里的阿水,到《我们与恶的距离》的王赦,总是能一秒就带领观众脱离现实,直接沉浸在他的角色中!他的每一次呼吸、每一个动作,甚至是毛细孔散发出的氛围,都跳脱了吴慷仁本人,直接角色魂上身,看他演戏简直只有「过瘾」两字可形容~这次在华灯第二季演出的妈妈桑宝宝一角,更是让观众直接被他迷倒!

近期吴慷仁出席品牌活动透露,为了妈妈桑宝宝 一角做足准备,且为了在外型上诠释得更到位,在开拍前就先把身体的毛髮、腋毛全刮干净~但没想到,剧组通通帮他准备了长袖衣物,"除毛"竟没派上用场(笑)!

 

「开场舞练到小腿炸裂!戏前访谈超感激」

吴慷仁除了除毛这件事超认真~更在开拍前做足功课,找到了超美艳的第三性女王-郑筠,在共进晚餐时聊了许多她的过往与心事,同时也从精神支柱梦兰娇小姐身上,学习到了更多~吴慷仁表示:「从她的身上学到的是穿上女装的自在,因为她穿上紧绷到不行的女装后,不论你怎么看待她,总是从她的气息上有着一股无视旁人眼光的态度…」此外,并找到了超会穿高跟鞋跳舞的钰翔老师,教吴慷仁穿高跟鞋走路跳舞,据吴慷仁表示:「每次上课完…小腿就是炸裂…比跑20公里还痛…」

 

「宝宝不是第三性,反而比较像Drag Queen(变装皇后)」

此外,在华灯二播出后,吴慷仁更在粉丝团感性发文:「如果真的要归类…宝宝不是第三性,反而比较像Drag Queen(变装皇后),变装是一种表演艺术(国外盛行多年),而宝宝…在白天他可能有他男儿身的生活,而在夜晚,他会变身另一个「她」叫宝宝,变成无边无际挥洒自己的宝宝(但喝酒伤肝)。是一种职业,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更透漏由于场次少,担心演出太过于刻板、做作,且更在意与担心,坏了第三性或是变装皇后朋友们她们的形象~这次的角色在表现上,吴慷仁为戏确实下足了功夫!

看到这是不是不由得佩服,好的剧本搭配绝佳演员,成就出一部戏剧的深度与精采,华灯初上将会再有第三部,现在依旧疑点重重,到底谁在是凶手,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TOM—Lookin】

 

延伸阅读

Netflix旗舰悬疑影集《华灯初上》首映记者会众星云集,林心如、杨谨华杀青「职业病」不退 !

《华灯初上》这次真的惊艳到了!制作人林心如率金钟团队斥资2.5亿重现特有文化!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