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布诗剧联名新品 长城葡萄酒推进文化战略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2-01-15 17: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王傲)1月14日,中粮长城酒业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长城“只此青绿”联名葡萄酒新品上市发布会。据了解,此次长城葡萄酒发布的联名产品是以华夏思想者为代表的三款产品。

 

图源:企业提供

实际上,此次与诗剧《只此青绿》的联手并非是长城葡萄酒第一次跨界文化。2021年,长城桑干酒庄与艺术家陈鹏、中创文保三家联合推出二十四节气联名葡萄酒;2019年,长城华夏酒庄曾择取老、庄、孔、孟、孙、荀、墨、韩八位最具代表性的华夏先贤,由艺术家创作8幅中国画,推出华夏思想者系列产品。据了解,长城葡萄酒曾推行“风土长城”战略后推出“文化长城”战略,从风土到文化,国产葡萄酒的发展与创新始终根植于中国的土地与文化。

中粮长城酒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程军在会上表示:“当下,葡萄酒资源的文化价值属性日益显现,不能仅仅从消费品这一个维度去界定资源价值,而是应该关注到葡萄酒独特的文化内容承载力,将葡萄酒作为文化传播的载体和独具特色的文化符号。”

中国酿酒大师于庆泉在会上指出,葡萄酒天生就有着艺术气息。在葡萄酒的世界当中,自然与土地是曲谱,葡萄便是乐器,而葡萄酒则是由天地与人共同演奏的美妙乐曲。当长城与诗剧《只此青绿》相碰撞,便踏入了同一条河流。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