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莎·汤普森:将在《雷神4:爱与雷》中解锁一项新技能

资讯 电影界    2022-01-15 15:41

1

最近接受W Magazine采访时,泰莎·汤普森(Tessa Thompson)透露她在《雷神4:爱与雷》(Thor: Love and Thunder)里会解锁一项新技能。

这项技能就是能预感人的死亡,能让死去的人复活,并把他们带到“英灵殿”(Valhalla)——一个类似天堂的地方。

其实这也不能算什么“新技能”,毕竟在“雷神”故事的源头——日耳曼神话里,女武神瓦尔基里的主要作用就是这个。只不过《雷神》系列直到现在才把这项技能拾起放入电影。

泰莎·汤普森形容这项技能有点怪异,并带有一点点情色,因为复活人的过程,她有时候需要进入死者的身体里。

《雷神4》将于今年7月8日上映,在导演泰卡·瓦提提的掌控下,这将是一部非常热闹、天马行空的漫画电影。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