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实用APP推荐排行榜前七名:TimeTree共用行事历、shazam找歌...好用神工具快全下载

资讯 TOM    2022-01-29 08:42

日常总有些不方便的时候,例如听到一首歌却不知道歌名、想把事情手写记下却只有手机、想与朋友远端同步观看影片、却总有延迟的问题...这次推荐七款超实用APP,不管是找歌、共用行事历、逐字稿写成文字通通有,下载了后立刻解决许多日常会遇到的小麻烦!

 

2022实用APP推荐排行榜前七名

1.TimeTree共用行事历

2.Shazam

3.Google翻译App

4.PDFelement

5.Airtime

6.雅婷逐字稿

7.随手写

 

TimeTree共用行事历

2021实用APP推荐

TimeTree共用行事历是工作伙伴、甚至情侣跟家人之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贴心的行事历,只要把对方加入到行事历之中,就能同步更新日程,一个行事历上更能同时与不同群体同步,只有接获邀请的人才能共用、隐密又方便!

Shazam

2021实用APP推荐

在路边、电台、或者电视上随便听到一首喜欢的歌却不知道歌名?只要下载这个App就能立刻找到,而且准确度相当高!操作方式也直觉好用。

 

Google翻译App

2021实用APP推荐

比Google翻译线上查还要方便许多的App!除了输入区域可以直接手写超直觉,还推出了全新相机功能,可以自动侦测语言、直接即时翻译!

2021实用APP推荐

编辑实测相机即时翻译真的太强大,软体内共支援29种语言,常用的日文跟韩文都能即时看懂大概意思!

 

PDFelement

2021实用APP推荐

用手机直接打开PDF档编辑实在是非常不方便的一件事!这款App让PDF文件可以任意标注、画重点、签名、扫描、转换格式,而且使用起来方便流畅、也能支援许多不同的媒介来编辑!

 

Airtime

2021实用APP推荐

在现在不能群聚的时期想跟朋友一起看片,这个App绝对要载起来!能够与朋友同步看片、也不会有延迟暴雷的情况!

2021实用APP推荐

可以创建专属房间,来跟朋友一起观看影片,在看影片的同时也能发讯息给对方,同时也能邀请好几个人一起观看影片!

 

雅婷逐字稿

2021实用APP推荐

会议纪录、或者访问完的听打都是琐碎又花时间的工作,这款逐字稿App可以直接将听到的内容直接打成文字,而且准确度超高!还有国语、国台语、英语可以选择、方便又贴心!

 

随手写

2021实用APP推荐

手写App 非常方便快速,纪录页面十分直觉,可以在页面任意涂鸦、画画、或者手写待办事项,同时也能置入语音档和影片档,将生活彷彿日记一般记录下来!

七款实用性很高的App,可以将日常中的小麻烦跟小困扰瞬间击退!下载下来也让生活更便利有趣了!【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