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采洁单曲MV上线 诉说时长为一生的故事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2-01-19 09:00

 

郭采洁二月的橡树MV.jpg

昨日,郭采洁发布单曲《2.Oak(二月的橡树)》MV,用写实的手法表达了抽离感的语境,以“丑小鸭”作为线索在蜕变与重生中诉说时长为一生的故事。

MV中,初生的鸭蛋被捧在手中,就像是歌词中自述的人一样,生来便承载着原生家庭寄予的厚望,而不停摇头的气球里装载着的,便是无限的机会和可能性,试图伸手握住但还是无法阻止它们的晃动,也许对于初生生命来说,受到太多的期待反而会成为一种负担。小火车载着鸭子行进,构成了时钟的形态,循环反复,小鸭子也随之缓缓褪壳再生,最终得以在河面自在玩耍,而在重压中长大的人,也应该学会和原生家庭与过往经历和解,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才能寻找到最真实的自我,获得快乐和自由。郭采洁也像小鸭子一样卸去了旧日躯壳,完成了她的自我蜕变,在独立音乐人的道路上自在地游,而作为独立音乐人的郭采洁,也在认真地用小朋友的话,说给大人听,然后伴随着清透且具有穿透力的声音,把放在歌里的真心递送到每个人的心里。

该歌曲为郭采洁在其出道十四周年纪念日当天发布的,是一个关乎女性自我意识独立和成长的故事,希望所有“丑小鸭”都能活出自由且真实的自己,以自己之名被听到、被看到、被认识,和原生家庭与过往经历和解,不被他人的过度解读和期待所束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