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疫情:新增9例本土确诊4例无症状病例,丰台开展全区核酸检测,北京春节能回家过年吗?

资讯 TOM    2022-01-23 12:27

【北京疫情】1月22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9例本土确诊病例;4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治愈出院2例。

 

当前北京市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大家自觉进行核酸检测筛查,检测时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不聚集,尽量不离京等等。

 

此次北京疫情涉及到海淀区、大兴区、丰台区等几个区域。

 

丰台区开展全区核酸检测

1月23日的丰台区核酸检测共设置了1000多个核酸采样点,绝大部分都在居民区里,方便居民就近就便接受核酸检测采样。

 

丰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面临社区传播风险,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全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丰台区防控办定于1月23日组织全区核酸检测。截至目前,共有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石景山、门头沟、通州、大兴、昌平、顺义10个区的医护人员支援丰台区全员核酸检测。

北京疫情:新增9例本土确诊4例无症状病例,丰台开展全区核酸检测,北京春节能回家过年吗?

还有一周的时间就是春节了,大家返乡注意查看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行程,积极配合志愿者、疫情防控人员等工作。

 

北京春节能回家过年吗?

目前还没有消息说不能回家过年。但对于返京人员的要求有了一些调整,从2022年1月22日零时起至3月底,进返京人员在抵京后72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返乡前查看疫情要求,返乡时做好自身防护,阖家团圆,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