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佛山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昨日本土累计确诊175例

资讯 TOM    2022-01-01 12:03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消息,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31例。境外输入病例56例,本土病例175例(陕西174例,均在西安市;贵州1例,在铜仁市)。其中广东全省新增境外输入关联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佛山报告,在纳入集中隔离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

根据消息,境外输入病例56例(广东11例,上海10例,天津9例,广西9例,福建4例,湖南4例,北京2例,四川2例,云南2例,辽宁1例,山东1例,陕西1例),含10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湖南4例,广东3例,四川2例,广西1例);本土病例175例(陕西174例,均在西安市;贵州1例,在铜仁市),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贵州)。

 

广东佛山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昨日本土累计确诊175例

 

广东省新增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例(其中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广州报告2例,分别来自蒙古和哥斯达黎加;深圳报告5例,均来自美国;佛山报告3例,均来自美国;清远报告1例,来自加拿大。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2例,广州报告3例,2例来自缅甸,1例来自东帝汶;深圳报告7例,均来自美国;佛山报告2例,分别来自伊朗和沙特阿拉伯。目前在院107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59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351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今天是2022年的第一天,但是疫情对我们的影响还没有过去,截止昨天的24时,西安市连续7天确诊超150例,据统计自12月9日以来,陕西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475例,其中西安市1451例。

 

广东佛山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昨日本土累计确诊175例

 

12月31日,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联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最近几天的大规模核酸筛查检出阳性人数维持在高位,从社区检出的病例仍占一定比例,社区传播风险依然存在。

小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注意好个人疫情防护,也祝愿每个人在2022年越来越好。【TO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