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一检测机构检出 3 个疑似阳性样本,致使核酸结果推迟,疑似阳性是什么意思呢?

资讯 TOM    2022-01-25 10:17

北京核酸检测机构1月25日凌晨,元码医学在其官微发布公告称,因2022年1月23-24日支援多个社区重点人群筛查检测需求任务,社区送检样本量大且时间集中。

同时当晚检测出3个疑似阳性样本,按照卫健委相关要求对涉及场所以及实验室进行消杀,并协助相关部门配合相应的流调工作,导致部分愿检尽检人群报告出具延迟。

元码尽全力协调各方资源,加派人手,增加班次超负荷工作,截止1月24日晚20点样本已全部检测完成。

 

北京一检测机构检出 3 个疑似阳性样本,至使核酸结果推迟,疑似阳性是什么意思呢?

 

元码医学表示:“在此期间出现了部分检测不能按时出具报告的情况,对此我们深感不安,向遭遇不便的用户深深致歉。

在此我们郑重承诺将为未能在24小时内出具报告的用户免费做一次核酸检测以进行补偿。”

 

对于检测出的3个疑似阳性样本,那核酸疑似阳性是什么意思呢?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疑似阳性,意思就是检测样本内存在活病毒的可能性很大。但如果需要进一步确诊,还需要做血液样本病毒基因测序,与已知的新型冠状病毒作对比,若一致,才可以确诊。有的核酸疑似阳性的人员甚至需要多次做核酸检测,才能确诊。

 

对于核酸结果推迟,广大网友回复:因核酸结果推迟,自己着急等核酸,致使火车站出不了站,无法乘飞机、无法进入考场等等,给自己的生活造成了不便的影响。

 

小编提醒大家,如果您出行计划较近,请您合理安排时间,预留足够时间,以免因未取得检测报告而耽误您的行程。【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