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范围雨雪再次来袭!8省有大到暴雪,京津冀等地有雾,出行注意事项

资讯 TOM    2022-01-25 10:57

【全国天气预报】1月25日到29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新一轮大范围雨雪天气,河南、湖北、安徽等8省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有大暴雪或特大暴雪。

 

此次雨雪天气持续时间长、降水量大,将是今年以来最强雨雪过程,中国天气网发布了主要影响城市雨雪的天气进程图,一起来看看各地的天气情况吧~

 

大范围雨雪再次来袭!将覆盖20多省份,局地有大到暴雪或特大暴雪

中央气象台预计:湖北、安徽、江苏西部、湖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湖南西北部、安徽中部、河南东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雪或特大暴雪

上述大部分地区累积降雪量8~20毫米,湖北中西部、河南东南部、安徽中部局地可达30~55毫米,新增积雪深度5~15厘米,局地可达20~35厘米。

 

大范围雨雪再次来袭!8省有大到暴雪,京津冀等地有雾,出行注意事项

 

京津冀等地有雾

24日夜间至25日上午,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沿山等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未来四天的天气情况

26日:陕西南部、甘肃南部、宁夏南部、河南西部、湖北西部可能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长江中下游较强降雨范围进一步扩大。

27日甘肃南部、陕西中部和南部、湖北北部、山西南部、河南西部和南部、安徽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长江中下游沿线部分地区可能出现雨转雪。

28日我国降雪的范围仍较大,强降雪范围缩小。

29日北方雨雪过程基本结束,南方的大范围雨雪天气仍将持续,局地出现强降水。

 

大范围雨雪再次来袭!8省有大到暴雪,京津冀等地有雾,出行注意事项

 

南方强降水天气可能会持续到春节

1月31日至2月4日,中东部地区还会有一次低温雨雪天气过程。

其中,贵州、重庆、云南北部、广西北部山区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有暴雪;江南东南部和华南大部有中雨、局部大雨。

 

【雨雪天气温馨提示】未来几天的雨雪天气增多,路面容易积雪结冰湿滑,能见度降低等影响出行的不利因素。临近春节大家要合理安排行程,在自我防护的同时注意保暖。【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