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通报:天津第二轮全员筛查核酸检测共检出44例阳性感染者,居家防疫措施有哪些?

资讯 TOM    2022-01-14 09:54

【疫情通报】1月14日4时30分,天津市在发生疫情后为及时发现感染者,采取了一些有效措施控制疫情传播,近期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完成了市域内两轮全员核酸筛查,在天津第二轮全员核酸筛查中,共检出阳性感染者44例。

 

天津第二轮全员筛查核酸检测共检出44例阳性感染者来自哪里?其中32例来自集中隔离点,12例来自疫情封控和管控区。

 

疫情通报:天津第二轮全员筛查核酸检测共检出44例阳性感染者,居家防疫措施有哪些?

 

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群众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等,发生异常情况及时与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备,按照相关规定做好各项措施落实。

 

小编提醒大家,特殊时期大家尽量减少外出,积极配合社区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工作,居家防疫也需要注意安全。

 

居家防疫措施有哪些?分享几个注意事项:

01-安全取暖:家庭中使用的取暖电器要远离可燃物

02-减少聚集:不扎堆、不聚集、不举办或参加家庭聚会等

03-安全防护:进出公共场所主动测量提问、出示健康码

04-避免中毒:离家或睡觉前,确认气体阀门是否关闭

05-科学备护:去封闭、空气不流通、人多的场所一定要佩戴口罩

06-安全用电:不私自乱搭电线、不私自更改燃气管线、不超负荷用电

07-时刻消毒:日常接触到的物体要经常消毒、保持清洁

【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