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播报:黑龙江绥芬河新增3例确诊病例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今年的你还能回家过年吗?

资讯 TOM    2022-01-25 15:10

黑龙江疫情1月25日,黑龙江绥芬河市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12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诊断3例确诊病例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均已转至绥芬河市定点医院进行医疗救治和医学隔离观察。

绥芬河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对初步排查的密接、密接的密接已全部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相关流调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疫情播报:黑龙江绥芬河新增3例确诊病例和9例无症状感染者,今年的你还能回家过年吗?

 

疫情形式如此严峻,今年的你还能回家过年吗?

对此网友表示,绥芬河是边境城市,防控比较难,希望黑龙江加油!有网友表示今年又不能回家过年了,有的网友表示已经两年没有回家过年了

 

小编觉得小伙伴们虽然不能回家过年,但就地过年也不错,多置备一些年货,年货备得齐全寓意着来年的丰足,它承载着我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

无论在哪里,年味不打烊,亲情不打折,我们一样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力量!

 

在这里小编分享几个疫情期间防护措施:

1. 勤洗手:做完扫除工作之后,处理垃圾;户外运动、购物后等情况下均应该洗手,以预防接触及传播病毒。

2. 勤通风:学习及办公场所均应该定期通风;发生传染病的地点,更需要加强通风,同时加大个人防护力度。

3. 防疫物资: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单片消毒湿巾等用品要及时做好准备。

 

春节即将来临,不管你们是在哪里过年,都祝大家新年快乐【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