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播报:杭州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该病例最近几天的行动轨迹有哪些呢?

资讯 TOM    2022-01-14 15:08

杭州疫情最新消息】1月13日23时49分,杭州市在重点人员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阳性人员

 

杭州新增1例病例最新消息:

汪某,女,杭州市西溪医院肿瘤科住院部护士,现居住在余杭区五常街道西溪雅苑小区,1月11日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1月13日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然后进一步复核,结果仍为阳性,被诊断为新冠肺炎轻症病例。

并且把排查出的相关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均在第一时间纳入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疫情播报:杭州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该病例最近几天的行动轨迹有哪些呢?

 

该女士最近几天的行动轨迹有哪些?

1月9日,6时50分走路上班,在西溪雅苑小区门口流动摊贩买早餐,然后去单位上班,17时走路下班,18时40分在小区内丁雪山杭州卤肉天目山路店购买物品,回家后一直未外出。

1月10日,除12时10分和15时收外卖外,一直在家,并与他人无接触。

1月11日,6时50分走路上班,13时30分到单位职工采样间采集鼻咽拭子,后一直在单位上班及休息至1月12日。

1月12日,10时走路下班,10时13分在西溪雅苑小区内蔬果超市卖场买蔬菜,10时15分在小区内聚果园水果店买甘蔗,后走路回家一直未外出。

1月13日,6时50分走路上班,13时30分与同事到职工采样间采集鼻咽拭子,21时左右接到医院电话,混采阳性,重新采样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初筛阳性,后单人单间隔离至今

在此小编提醒大家,与上述行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配合相应疫情管控措施,要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

 

与上述汪女士的行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及时向社区或公司报备,配好疫情好疫情相关的工作。

 

春运在即,疫情反反复复,有网友表示,好想回到那个没有新冠疫情的冬日,没有口罩约束,旅人结束漂泊,游子踏入归途,万家灯火,全家团圆。再次也祝愿我们早日战胜新冠,摘掉口罩,解脱束缚,拥抱自由!

【TOM】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