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御景蓝湾疫情:新增1例本土确诊,行动轨迹出来了吗?曾多次送小孩上学

资讯 TOM    2022-01-26 11:23

据杭州1月26日凌晨的消息,1月25日22时,浙医二院滨江院区发热门诊发现1例核酸阳性。

1月26日凌晨,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例相关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均在第一时间纳入管控。

病例甘某某—男,慧而特餐饮设备有限公司员工,家住萧山区义桥镇御景蓝湾小区。其自己描述不舒服症状时说:“1月21日下午出现流涕打喷嚏症状,22日出现咽痛症状,23日症状未见明显缓解,24日出现头晕症状,自测体温37.6℃。”

 

杭州御景蓝湾疫情:新增1例本土确诊,行动轨迹出来了吗?曾多次送小孩上学

 

杭州新增病例行动轨迹如下:

1月14日,早上6时40分骑车送孩子到萧山区渔浦小学上学,6时55分到滨江区建业路151号工作单位上班,晚上20时30分下班骑车回家。

1月15日,7时骑车上班,20时30分下班回家。

1月16日,上午为外出,下午14时15分到小区美宜佳超市购物。

1月17日,6时40分骑送小孩上学,6时55分上班,晚上20时30分下班回家。

1月18日,6时40分送小孩上学,6时55分上班,20时30分下班回家。

1月19日,6时40分送孩子上学,6时55分上班,15时至18时在单位参加年终总结会,20时30分下班回家。

1月20日,7时上班,20时30分下班回家。

1月21日,6时38分到小区附近的食堂买早餐,7时上班,20时30分下班回家。

1月22日,6时51分到小区附近的食堂买早餐,7时骑车上班,20时30分下班回家。

1月23日,在家未外出。

1月24日,7时骑车上班,20时30分下班搭同事车回家,21时20分到小区家家健康药店买药,21时30分回家。

1月25日,6时37分到小区附近大食堂买早餐,7时搭乘同事车上班,12时40分骑车去浙医二院滨江院区就诊,后骑车回家未外出。

 

有和以上行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及时报备到社区或工作单位,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

 

杭州御景蓝湾疫情:新增1例本土确诊,行动轨迹出来了吗?曾多次送小孩上学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还在持续中,疫情防控不能放松。

 

分享几个疫情防控措施:

01-戴口罩:盖住口鼻和下巴,及时更换佩戴的口罩等

02-勤洗手:养成良好的习惯,取快递外卖后及时洗手,饭前洗手等

03-打疫苗,慎出行:尽早主动的完成疫苗接种,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04-需扫码:进入公共场所需要扫码进入,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工作

05-用公筷:外出就餐,倡导分餐制

06-春节返乡:返乡前了解当地的疫情防控的要求,及时和小区进行报备,尤其是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的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备

 

春节将至,大家合理安排行程,做好自身防护,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