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公司怎么群发邮件?群发邮件邮箱怎么发更高效?

资讯 TOM    2022-01-04 18:02

最近跟小妹聊天,小妹说她在老家把铁饭碗给辞了,想去北京打拼。我说挺好的呀,支持你。然后小妹就跟我说我妈不支持我去北京上班,其实这个事情一出,我妈就非常生气了,就不同意我去北京打拼。

结束聊天后,我跟我三姨说,你就平常心去对待,小妹去北京打拼可以开眼界。让自己的未来不仅限于老家这一片城市,我觉得我非常支持她。而且我听说我小妹已经在北京找到了工作,是一家外贸公司的业务员,工资比在老家高,非常不错呢。不要在阻挡她了。我三姨听后觉得非常有道理,就不再拦着小妹去北京了。

之后小妹兴高采烈的给我打电话说我妈不拦着我去北京啦,我要去整理我的入职手续啦。听到她这么开心,心里还是非常欣慰的。

小妹又问我,姐,你有没有好用的邮箱帮我介绍一下呗,我跟她说你用邮箱主要干什么用呢?我小妹说是因为我入职的这家外贸公司平常需要邮件来开发客户,所以需要一个群发邮件数量特别高的邮箱。后来我给她介绍了TOMVIP邮箱,我跟她说这个单次群发量高达500封呢,还有一些小细节的功能方便邮箱使用。于是她就注册了一个TOMVIP邮箱。接下来就给大家还有我的小妹分享一下怎么群发邮箱?群发邮件怎么发更高效?

邮箱怎么群发邮件?

1.先查询并找到邮箱官网后输入邮箱账号和密码进行登陆

外贸公司怎么群发邮件?群发邮件邮箱怎么发更高效?

 

2.找到左上方的写邮件按钮

外贸公司怎么群发邮件?群发邮件邮箱怎么发更高效?

 

3.写上收件人的地址和邮件内容--填写成功并发送

外贸公司怎么群发邮件?群发邮件邮箱怎么发更高效?

 

4.如果出现发送成功的话就说明已经发送成功啦!

外贸公司怎么群发邮件?群发邮件邮箱怎么发更高效?

邮箱群发邮件怎么更高效?

  1. 需要保证每个时间段都要发送少量邮件,以此来确保发信频率的稳定,不可以总在一个时间段,大量的群发邮件。
  2. 邮件内容不可以含有违法违规的字样,这样的邮件内容是不可以进行发送的,会导致你发信IP的信誉度降低。
  3. 如果你是一个外贸公司的员工,在给国外客户发邮件时,最好把邮件主题标记上客户的名字或者昵称,这样可以让客户对你的好感度以及信任度UP!

小妹跟我说她刚注册后觉得特别新鲜,把邮箱的功能都玩了个遍,她觉得TOMVIP邮箱非常的宝藏,邮箱皮肤可以更换啦这种她更加喜欢的不得了。【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