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5游戏微信营销技巧:如何提升分享率

资讯 TOM    2022-01-04 18:02

最近有很多TOM游戏定制客户都问了相同的问题,很多做H5游戏互动营销的品牌都希望客户主动分享,起到客户群裂变传播的目的, 用户其实是不愿意分享内容的,毕竟分享的步骤和成本较高。什么样的分享内容最容易被分享,你的分享内容真的满足以下几点吗?

  1. 成就感:用户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获得了怎样的成绩。
  2. 奖励:用户觉得自己占了很大的便宜,炫耀一波朋友圈
  3. 情怀:用户认可并且希望分享的内容可以与别人达成共鸣

用户分享的原因已经很明确了,那么就差用户定位了,什么样的人群配以什么样式的分享方式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年轻人推荐用成就感,青年人推荐用情怀,老年人推荐用奖励激励,这样才能让用户们积极的分享您的内容。

综上所述,用户是否愿意分享,其实一句话就能概括:能为用户带来多少价值,只要分享内容贴合于这个核心思想,那么分享最后可以达成的成果就不再是一件难事啦~【TOM】

H5游戏微信营销技巧:如何提升分享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