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疫情: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行程码带星号是什么意思?行程码带星号的可以正常出行吗?

资讯 TOM    2022-01-27 11:37

【杭州疫情】据杭州发布消息,截至1月26日24时,杭州共有密接、次密接1620人完成核酸采样,1301人检测结果已出,其中核检测6人为阳性,经诊断为轻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余均为阴性;

其他风险人员143850人完成核酸采样,25576人检测结果已出,其中1人为阳性,经诊断为轻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余均为阴性。

 

杭州疫情: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行程码带星号是什么意思?行程码带星号的可以正常出行吗?

 

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的部分活动轨迹如下:

确诊病例1:张某,女,33岁,现住滨江区江陵路211号漫寓公寓。

1月16日,在家未外出。

1月17日,上午上班,中午11时15分到单位边长江小区兰州拉面馆吃面,后回单位正常上班。

1月18日,上午上班,11时前往长江小区附近吃拉面,11时26分前往南杭鲜果杭州长江小店购买水果后回单位上班,17时下班后前往垃圾街吃小吃、购物;19时乘坐车前往东冠社区朋友家中,停留1个多小时后返回垃圾街,购买小吃后,20时43分乘坐车回家,后未外出。

1月19日,上午上班,11时30分到垃圾街大台子左手边第一间化妆品店化妆,13时30分打车回单位,20时38分下班后在楼下家友超市购物后回家。

1月20日,白天上班,下午16时45分到长江小区兰州拉面馆吃面,后回单位正常上班,20时30分下班骑车回家。

1月21日-22日,7时30分从住所骑车上班,20时30分下班骑车回家。

1月23日,白天在家休息,17时乘同事私家车到江南大道世融商业大俺徽柴火鸡地锅鸡就餐,19时30分结束骑车回家。

1月24日,7时30分从住所骑车上班,20时30分下班骑、车回家。

1月25日,7时30分从住所骑车上班,20时30分下班骑、车回家,20时50分在家楼下家友超市购物后回家未外出。

1月26日,凌晨被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确诊病例2:詹某,男,32岁,现住萧山区蜀山街道湖东村沈家坞。

1月16日,10时30分在亚太路警务室旁附近早餐店吃早餐,10时50分去老王水果店买水果,15时乘坐K765路公交前往新塘街道江水湾浴场洗浴,19时20分乘坐K701N路公交,19时50分换乘K707路公交。

1月17日-22日,早上骑车上班,7点半左右在滨江区长江路“特色水煎包”吃早餐,20时30分下班回家。

1月23日9时44分在亚太路警务室旁湘南餐厅吃早餐,后回单位上班,20时30分下班回家。

1月24日-25日 早上骑车去公司,7点半在长江西苑边上的宫殿膳食买早餐,之后回单位上班。

1月26日,被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确诊病例3:聂某某,男,45岁,现住西湖区转塘镇大岭50号。

确诊病例4:徐某,男,29岁,现住滨江区浦沿街道冠新佳苑。

确诊病例5:王某某,女,40岁,现住滨江区浦沿街道东冠社区。

确诊病例6:王某某,男,44岁,现住滨江区白马湖和院。

确诊病例7:马某某,男,24岁,现住滨江区长江小区。

 

杭州疫情:新增7例本土确诊病例,行程码带星号是什么意思?行程码带星号的可以正常出行吗?

 

有不少人发现杭州行程码带星了,那行程码带星号的可以正常出行吗?

行程码上的星号是什么意思?

查看自己行程码时所在的城市名称标有*(星号),表示您在过去14天访问过的城市中目前存在中等或高风险区域,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实际访问过这些中等和高风险区域。

 

行程卡上的“途经”是怎么进行定义的呢?行程码停留多久会有记录?

是您在某个地方停留超过4小时以上,同时使用手机打开行程码,系统就会自动记录为途经或到访。

 

查看行程卡上面带星号会影响出行吗?绿码带星号回来要被隔离吗

需要确认是否曾经过中高风险区域,对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观察和7天健康监测。

对中风险地区人员,一律实施14天居家观察和7天健康监测,不具备居家观察条件的,一律实施集中观察。

 

行程码上面的星号多久会消失?

01-14天后自行消失。

02-风险地区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后,星号会自行消失。

 

行程码上的星号标记更新时间是?

星号标记会根据防疫部门对各城市中高风险地区的认定而变化,根据各地方相关部门最新发布的信息进行更新,数据更新会有一定时间差,通常在24小时内完成同步。

 

春运即将开始,大家在返乡前一定要咨询好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如告知不能返乡可以顺应所在地的“就地过年”。无论在哪儿过年都要做好自身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等等,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